雖然現在大家八成都認為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跟麥莉希拉Miley Cyrus破鏡重圓了,畢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可是戴著她的訂婚戒指、倆人又都秘密地在Instagram上發文,兩個人除了常出門外,甚至還一起去了澳洲!種種數不清的跡象敵不過麥莉希拉Miley Cyrus老爸比利雷希拉Billy Ray Cyrus說的:「他們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單單是看到這樣—我還是習慣稱呼他們孩子們這兩個孩子開心,這就是我唯一在意的事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但這樣還不夠,我們還是沒從麥莉希拉Miley Cyrus或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口中得到第一手消息啊!

但最近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鬆口談論了他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這段眾人矚目的感情事:

「這當然很困難。」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在提到他們三年前(2013)的分手時這麼說道。

但當時我們的目標方向完全不同,分手對那時的我們來說是必然。我們都超年輕,對那時來的我們來說分手是個好決定—對我們彼此都好的決定。
Clothing, Leg, Sleeve, Trousers, Shoe, Shoulder, Dress shirt, Collar, Shirt, Sitting, pinterest

這是個開頭,但我們想知道的事現在怎麼樣了!

「我猜當我對一樣東西有感覺時,我會直接追求。我會做出讓我開心的決定、以及我覺得正確的、我想要做的我不會擔心太多其它有的沒的。」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接著說:「大家會猜到的,其實已經猜到了⋯⋯大家又不笨。」

終於得到我們想要的答案了啦!

我們的猜測現在已經獲得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一半的證實啦,而且猜到的我們也「不笨」嘛~所以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跟麥莉希拉Miley Cyrus你們就快點開始出雙入對秀恩愛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