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彩妝品牌推出新的形象廣告,觸動人心的生命故事讓坐在電腦前的COSMO Angel感動的快掉下淚來。捨棄以往代言人光鮮亮麗的表象,以這些女人生活中遇上的掙扎為題,蘭蔻找來莉莉柯林斯分享她的成長態度,SKII用一支廣告告訴世人芭蕾舞者倉永美沙的故事,雅頓以超模Karlina Caune為發想提倡女人勇敢做自己,這些影片讓大家看到了女星較為真實的那一面,也看到了她們努力成長過程中的感動。

20多歲是個充滿能量,正急切準備成長的年紀,我們有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d說脫就脫下高跟鞋的叛逆,有Lily Rose Depp不畏世人眼光堅持自我的背骨,有亞洲第一芭蕾舞者倉永美沙拒絕向命運低頭的固執,還有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自由無懼不造作的勇氣。在20歲時擁有的單純和勇氣是我們最可貴的資產,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期待,只要堅定著走自己選擇的路就好。不用害怕錯誤,年輕的你有容許出錯的空間,如何從錯誤中學習,才是最重要的事。

20歲的成長痕跡pinterest

莉莉柯林斯 X 蘭蔻

Lily Collins在蘭蔻最新的廣告菁萃亮妍系列定義了自己成長的輪廓,以「Energy Unstoppable」開頭,低沈的嗓音形塑著堅定有力的字句,訴說著蓄積飽滿能量的自己如何接受成長和改變,不去過份在意外界的眼光,自在地大步跨向前。廣告裡她穿著簡單的白T和牛仔褲,呈現出最自然未經加工的自己,不管是肌膚還是個性,都應該要保有自己最自然最舒適的樣子,才是最美的。

莉莉柯林斯首次內心獨白訪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無限能量 -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無限能量 -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youtube]

20歲的成長痕跡pinterest
SKII 官方網站, 倉永美沙

倉永美沙 X SKII

倉永美沙是SKII新的形象代言人之一,身為波士頓芭蕾舞團的首席的她,剛到美國時,就被嫌棄天生髖骨太窄,五官扁平沒有舞台效果,體型不如西方舞者。在外界一片不被看好的聲浪中,她依舊不肯輕易放棄,身軀不夠纖嘗就訓練自己的柔軟度,只顧著咬著牙堅持做自己熱愛的事,最後成功的當上第一位亞洲芭蕾舞團首席。

倉永美沙的首席心路歷程訪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天生的DNA,不能決定妳的命運!★ #changedestiny
★天生的DNA,不能決定妳的命運!★ #changedestin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youtube]

20歲的成長痕跡pinterest

Karlina Caune X 伊麗莎白雅頓

這次雅頓找來新生代超模Karlina Caune代言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系列。以Karlina Caune為謬斯女神,希望女性勇敢做自己, 以自己擅長獨到的方式讓大家記得妳,做自己的super star。創始人雅頓夫人就是一個領先當代、走在時代尖端的偉大女性,而她擁抱女性自然美麗的人生哲學則成了品牌的核心精神。

Karlina Caune健康生活獨家訪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youtube]

20歲的成長痕跡pinterest
Lily Collins Facebook

現代女英雄的3大個性特質:

♥內在美終究勝過外在

在英國鄉間長大的莉莉柯林斯其實喜歡舒適清爽的穿著,認為簡約之美並不遜於繁複。最重要的是要誠實面對自己,培養女性的內在美,用簡單的方式強調內在的光芒。「有時候我們越愜意平靜,我們的腦袋和心靈就越輕鬆而且充滿活力。」她說道

♥堅持,堅持,再堅持,朝著目標前進!

倉永美沙曾在專訪中說道:「每個人都抱著自己的障礙活著,但是不受他人價值觀影響,堅定地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是唯一改變命運的方法。」這跟莉莉柯林斯在廣告裡說的話「他們一會兒說,享受生活開心玩樂,一會兒又說做事前要再三考慮不要犯錯。他們不會原諒也不會忘記你的過錯,大家都在盯著你。那,就讓他們看吧。」巧妙的互相呼應著。別人沒有資格告訴你做不到什麼,一切的決定權都在你自己身上。有時候,不是因為對的事所以去做,而是堅持去做才讓它變成對的事。

20歲的成長痕跡pinterest
Lily Collins Facebook

♥大膽擁抱你的熱情吧!

就同莉莉柯林斯所說「常有人問我們長大以後要成為麼樣的人,但現實總是不如預期,我們並未長成那樣的人,因為我們比那更好。」成長的過程是充滿辛苦的,與其前瞻後顧,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不如大膽向前,讓生命自己找到適合的出口。不要害怕犯錯,因為從錯誤中學習才是成長的意義所在。人生不就是不斷犯錯然後不斷進步的過程嗎?只要開心的活在當下,果斷的選擇自己的熱情,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努力成為能讓自己驕傲的大人就夠了。

或許我們沒有克莉絲汀史都華畫上煙薰妝的叛逆,也沒有Lily Rose Depp公開出櫃的勇氣,但是卻可以學習那個剪了一頭利落短髮,穿著白T和牛仔褲的女孩,試著不為討好別人而活,用屬於二零世代氣勢如虹的能量,活出獨一無二最美的自己。

20歲的成長痕跡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