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即將來臨~ Cosmo Angels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嗎?當然要follow一下超威的美國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 啊!若還不知道《紙牌屋》是什麼就就太弱了!是一部關於政治算計的美國影集,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完全不用睡覺!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Podium, Public speaking, Electronic device, Lectern, Stage equipment, Speech, Spokesperson, Flag, pinterest

《紙牌屋》會爆紅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主角的設定,在既定的印象之中主角通常都是好人,但在《紙牌屋》中卻大大相反。男主角是位野心龐大的參議員,為了利益而勾心鬥角,在政壇引起了腥風血雨。之前第三季的結尾以男主角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的坐在桌子盯著觀眾作為結尾,震撼的收尾讓影迷等的心癢癢。

Electronic device, Lighting, Comfort, Room, Technology, Laptop part, Drawer, Office equipment, Laptop, Chest of drawers, pinterest

過了一年多,第四季終於強勢回歸了!我等的好苦啊!一直以來,《紙牌屋》都是在影片串流網站網飛Netflix上播出。這部在IMDB上評價高達9.1分(能破9分就非常了不起了)的影集在三月一開播第四季時引起騷動,影迷們要瘋了!還不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