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在任何場合看過長得像朋友的陌生人,覺得他們根本就是失聯已久的雙胞胎啊!沒想到這種事也發生在超模Gigi Hadid身上,難道Gigi有一個雙胞胎妹妹!?

一點也不誇張!這位來自荷蘭的模特兒同時也是部落客的 Iza IJzerman,和Gigi一樣有著豐滿的嘴唇、金色長髮、藍色大眼,以及幾乎一樣的鼻子,沒有仔細看的話,真的會以為兩個是同一人!

[instagram]事實上,Gigi也是一半荷蘭人,她的媽媽來自荷蘭一個叫Papendrecht的小鎮。她和Gigi都是22歲,也許真的就像電影《天生一對》一樣,她們真的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Iza 在《Refinery29》的訪問中提到,在擔任泳裝品牌Alpine ButterflyIza中plus-size模特兒的時候,就開始有人說她長得像Gigi了!

她說:「第一次被說像Gigi是在instagramg上,網友說的」

「當我和模特兒公司MiLK簽約時,他們用一個『曲線版的Gigi Hadid』來介紹我,我才發現原來網友說的是真的!」

[instagram ]

對於被說長得像Gigi Hadid,Iza開玩笑的說:「我覺得比較像Bella」

大家覺得呢?

[instagram ]

Transcripter :Sandy Chiou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

From: ELLE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