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最期待的聖誕假期就快到了,貝克漢和老婆Victoria的小女兒Harper ,不浪費任何時間,正著手準備迎接聖誕節!媽媽Victoria11月4日在IG分享一部影片,是六歲的Harper在幫薑餅人周圍畫上聖誕裝飾燈,嘴裡唱著瑪莉亞凱莉的經典歌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如果你是電影「愛是您愛是我」的忠實粉絲,一定知道這首歌也就是小女孩Joanna在放學後的聖誕派對所唱的歌!還記得電影當中的Sam有多喜歡她嗎?多棒的一首歌啊~現在把麥克風交給Harper!!

還有誰能比她萌,當Harper唱到最後一個字 "you",還一邊拉著長音,一邊精準的在薑餅人周圍畫上紅點。而最近剛搬到紐約讀大學的哥哥Brooklyn,也在他的IG分享了這部影片,並寫下"Missing this one so much",看得出來哥哥真的捨不得離開Harper!

Transcripter :Sandy Chiou

原文來自柯夢波丹美國版 Cosmopolitan US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