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成功的女性該具備什麼特質呢?擁有自己的事業?還是有一個愛妳、關心妳的男人?或是能成為別人心目中的典範呢?不管Angel們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一定都汲汲營營於成為一位成功的女性吧!若要用以上的特質來定義成功,COSMO Angel認為,肯定就是在說美妝天后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才剛在12/9開幕的凱莉詹娜品牌實體店,對凱莉本人(還有很多凱莉粉)來說,簡直美夢成真!整間店面十分「凱莉」!左邊展示她設計的衣服,右邊則是由Kylie Cosmetics一直很火紅的Lip Kit所組成的一面彩虹牆!簡直美翻天!粉絲們紛紛朝聖、拍照,就連凱莉本人也在現場,和粉絲共襄盛舉!

Infrastructure, Architecture, Interior design, Ceiling, Wall, Floor, Hall, Parallel, Shelving, Light fixture, pinterest
Instagram

♥ 凱莉詹娜超性感美妝特點 ♥

Nose, Lip, Mouth, Eye, Hairstyle, Sleeve, Chin, Eyebrow, Eyelash, Beauty, pinterest
Facebook

如果要說為什麼凱莉詹娜的唇膏會這麼火紅,肯定是因為她自己就是最好的代言人啊!擁有豐唇的她,總是塗著霧面唇膏,看起來超有個性又超級性感!哪個女孩不想像她一樣呢?說不定塗了她的唇膏,擁有和她一樣的美唇,就能像她一樣成功又有魅力呢!

每一位Angel們應該都還走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究竟女孩們該怎麼做,才能像凱莉詹娜一樣,從容不迫的展露自信風采呢?快點一起來看看吧!COSMO Angel跟Angel們一樣想知道啊!

♥ 盡情展現自我,外在內在大膽秀!

Leg, Trousers, Shirt, Jeans, Swimming pool, Outerwear, T-shirt, Fashion, Street fashion, Waist, pinterest
Instagram

真正成功的女性,才不是在他人背後默默做事的人呢!事情做得好,還不能算是成功!還得懂得行銷自己才行!Angel們,不管是在外在認真為自己而打扮,還是不定時地充實自己的內在都好,這些不能只是默默的做!必要時,一定要大膽展現自己!走路時,抬頭挺胸,才能好好展示自己的最新穿搭!做事時,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才能讓大家記住妳!

♥ 別害怕放閃,誰說做事能幹沒人愛!

Trousers, Jeans, Denim, Interaction, Comfort, Cap, Fashion, Love, Romance,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Instagram

如果妳還相信男人不會喜歡能幹的女強人,那妳就大錯特錯了!或者如果妳認為曝光自己的另一半,會成為別人攻擊妳的弱點,那代表妳還不夠強!獨立、有想法的女人,在男人心中都是有智慧、值得疼愛!當然,也更有魅力!絕對是一票人追著妳跑!而已經有另一半的妳,別害怕在公開場合放閃!妳的戀情不會是弱點,反而是其他人羨慕得牙癢癢的大優勢啊!

♥ 放鬆自己很重要,別只是滿腦工作!

Fun, Recreation, Water, Leisure, Swimwear, Summer, Aqua, Outdoor recreation, Vacation, Holiday, pinterest
Instagram

的確事業要成功,必然要付出一定的努力,但是Angel們,一直埋頭工作,一點意義也沒有!當工作告一段落後,也別忘了好好放鬆自己!去度假,或在家好好做個全身保養,都是很好的方案喔!Angel們一定要記得,在努力工作後,也要好好充電一下,或犒賞自己一番,才不會彈性疲乏喔!

♥ 別忘了運動,健康的身體陪妳走更遠!

Waist, Black hair, Chest, Abdomen, Fashion, Navel, Trunk, Door, Stomach,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Instagram

儘管生活再繁忙,Angel們也別忘了跟進運動的風潮啊!當然這可不只是一種風潮而已,還是讓妳維持健康身體的唯一正道!別再拿事情太多的理由,來作為妳偷懶不運動的藉口啦!如果連自己身體都管理不好的人,怎能做好其他事呢!健康,才是能陪妳走更遠的不二法門啊!

Angel們,趕快在生活中,開始落實這些想法吧!保證妳也會是他人眼中,最美麗、最有自信的成功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