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鬧得轟轟烈烈地絕對就是好萊塢銀色夫妻碧昂絲BeyoncéJay Z之間的事了吧!對於劈腿、分手這件事,碧昂絲Beyoncé依舊表現得超級女神風範!跟著她這麼做,瀟灑的像不適合的人say NO!

1. 全部發洩出來吧

碧昂絲Beyoncé在《Lemonade》中大概發洩了上千億種情緒吧 生氣、受傷、難過、季度、瘋狂 – 而這些發洩顯然很有用。壓抑自己的情緒反而會讓自己承受不住而爆炸,所以就像碧昂絲Beyoncé一樣把所有的情緒、抱怨告訴妳的朋友們、媽媽、心理治療師,就算妳想向全世界大聲說出來也可以。

Leg, Human leg, Microphone, Thigh, Knee, Fashion model, Foot, Waist, Stage, Blond, pinterest

2. 相信自己的價值

就像碧昂絲Beyoncé歌詞裡說的「你他媽的以為我是誰?你娶的可不是一般的女人。」還有「多丟臉阿,你浪費了如此美好的愛。」妳一定要了解到妳自身的價值以及妳的愛的價值,他們都很偉大,所以千萬不要輕易妥協了。

Event, Entertainment, Purple,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Artist, Magenta, Violet, Performance, Music venue, pinterest

3. 對小三發飆吧

「我不想失去我的驕傲但我已經快要變成一個瘋女人了。」妳得讓所有的憤怒有的宣泄的出口!如果妳需要大喊要刮花那賤女人的車禍燒了她醜死了的衣服,盡情吶喊吧!(但不要真的做啦,一來妳也不是真的瘋了,二來妳做了也不會感覺比較好,最後還會被逮捕勒!)

4. 不要忘記,真正的問題還是在妳跟妳的另一半身上

小三可以是任何一個人,所以真正的問題不在她們。就像天后碧昂絲Beyoncé說的「去吃屎吧!今晚我已經受夠你所有的謊話了。」

Clothing, Coat, Trousers, Dress shirt,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Collar, Suit trousers, pinterest

5. 只要妳想,讓自己看起來光鮮亮麗吧

妳是最棒的,所以總是要多為自己想一點。這不代表妳不能哭、或是感到生活一團糟,只是提醒妳要對自己好一點。

Shoulder, Textile, Joint, Bridal clothing, Formal wear, Wedding dress, Gown, Fashion, Dress, Bride, pinterest

6. 相信妳的直覺

通常妳是可以分辨另一半是不是在說謊的,當妳懷疑自己被欺騙時,很大的機率妳的懷疑是真的。妳都知道的 半夜了還沒回家、身上帶有別的女人的香水味。碧昂絲Beyoncé一再的說,她其實是知道自己被劈腿跟被騙的。

Eyewear, Glasses, Arm, Vision care, Trousers, Human body, Sunglasses, Sitting, Outerwear, Jacket, pinterest

7. 就算身處美滿的關係中,人還是可能劈腿的

碧昂絲BeyoncéJay Z的愛情往往是大家的指標,是好萊塢的銀色夫妻。但也有研究指出有婚外情的人當中,五成多的男性與三成多的女性表示自己的婚姻很美滿。這也說明了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感情,劈腿可能發生在任何一段關係中。

8. 被欺騙的感覺再難受,妳都要堅持下去

那感覺真的就像是有人打算毀掉妳所重視的一切,就像碧昂絲Beyoncé唱的:「你知道是我的生命線嗎?你打算殺了我嗎?」

Clothing, Coat, Event, Trousers, Flooring, Dress, Shirt, Suit, Outerwear, Carpet, pinterest

9. 劈腿能讓一個人感到快發瘋,但這沒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人們還是一直在思考:「哪個比較糟,看起來嫉妒還是發瘋?嫉妒還是發瘋?最近走過一遭後,我寧願發瘋。」

10. 如果對方值得,就妥協吧

顯然Jay Z值得碧昂絲Beyoncé一再退讓,但妳的另一半值得嗎?仔細想想妳得花多少精力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原諒他的所作所為,如果妳決定挽回這段感情,妳就必須打從心裡的原諒他。就像碧昂絲Beyoncé唱的:「九次中有十次,我知道你在說慌,但十次有九次,我知道你在努力。」如果劈腿的對方是真心懊悔、也真的想要改進,銘記在心吧,妳也不可能一輩子惩罰他們。

Entertainment, Microphone, Human leg,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Stage, Thigh, Performance, Singing, Music venue, pinterest

11. 長久的關係需要很多心力維持

碧昂絲Beyoncé唱道:「每個承諾都不一定作數。」我們可以把它理解成感情是難以預測而且困難的意思。妳做了承諾就以為一切都會像童話故事一樣順利,但一路上是會有很多難關的,但如果你們倆人能攜手共度,一切就都值得了。

Jewellery, Blond, Long hair, Fashion design, Audience, Stadium, Fashion model, Makeover, Fan, Arena, pinterest

12. 劈腿是能激發真實、正向的改變的

從碧昂絲的歌詞中Beyoncé中能得知,劈腿會強迫倆人處理、面對存在的問題。多和另一半談談是妳能做的最有意義的事。

13. 第二次機會,免談

如果妳覺得妳的另一半真的值得,妳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是著再一起建立緊密的關係。但再一次機會?免談!「這是對你的最後通告,你知道我賦予你一切,你敢再重蹈覆轍,你就會失去你的老婆。」

Mouth, Audio equipment, Microphone,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Singing, Artist, Performance, Pop music, pinterest

不管怎樣,天后就是天后,我們永遠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