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並不喜歡談論她的體重,但每次被提起這事兒的時候,她總是有一套妙答可以堵住眾人的嘴。

Sleeve, Red, Jewellery, Lipstick, Fashion, Waist, Blond, Tooth, Necklace, Makeover, pinterest

當被問到最近減肥的事時,這位45歲的明星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親口向我們談論她「據報導」減了50磅(近23公斤)的事情。

減重的祕訣?「超級無聊的生活。」

Sleeve, Pink, Magenta, Eyelash, Lipstick, Blond, Long hair, Fashion model, Makeover,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妳得真的實踐,杜絕所有好玩的事、而且每天7:30就去睡覺,這就是減重的方法。」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告訴Extra

這跟她以前的建議似乎蠻符合的,在2015年的6月,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告訴People雜誌,當她停止太過在意自己的身材時,她才開始能夠用不同、卻較健康的眼光看待自己。

Entertainment, Microphone,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Jewellery, Performance, Singing, Purple, Singer, Violet, pinterest

「我停止想太多、做太多事,就有點像回到我懷孕那時候,我開始停止擔心很多事。當我不再對自己的身材感到緊張、有壓力時,說來奇怪,但一切似乎反而進行得更順利了。」

現在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不僅是超棒的作家、幽默風趣的演員,她還擁有自己的一番時尚事業。現在的她,作為服裝設計師,著重在加大尺碼的服裝產業,以此為重點蓬勃發展中。

Boot, Knee, Ladder, Knee-high boot, Street fashion, Tights, Leather, Riding boot, Long hair, Laugh, pinterest

「很大部份的美國女性,穿著的衣服尺碼是14號或更大,我只是希望能夠製作出能讓所有女人穿著都很自在、很舒服的服裝。」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告訴Redbook,「當我穿著合適的衣服時,我對小孩、對一般日常的事也比較有耐心。我會以不同的角度看這個世界發生的事。這種小小的快樂是會累計起來的,一點愉悅就能讓生活中很多事更順利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