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中,不乏有許多老夫少妻的例子,像是時尚媽咪Melody和老公吳育奇,或是黃曉明和國民女神Angelababy。究竟是老牛吃嫩草,佔盡了便宜,還是老夫少妻的組合,真的有致命的吸引力呢?COSMO Angels就要來盤點4對名人夫妻檔,他們都是老夫少妻的代表。他們不只看起來很登對,而且還總是曬恩愛!一起來看看,老夫少妻組合到底有什麼好處吧!

#1 黃曉明+Angelababy

Clothing, Collar, Trousers, Coat, Shirt, Outerwear, Style, Bag, Dress shirt, Formal wear, pinterest

兩人雖然相差12歲,不過男的帥、女的美,根本就是「神仙眷侶」嘛~從兩人的微博可以發現,兩人的婚姻生活十分甜蜜。甚至在傳出Angelababy懷孕3個月的消息後,黃曉明還很緊張要求她停工。這樣大方護妻的行動,真是太霸氣了!

#2 周杰倫+昆凌

Hair, Face, Head, Nose, Ear, Lip, Mouth, Eye, Hairstyle, Eyebrow, pinterest
昆凌Hannah Fb

相差14歲的兩人,除了舉辦童話故事般的婚禮,婚後不久也有了可愛的女兒「小周周」。婚姻生活十分幸福。昆凌根本就是周董捧在手心上的公主嘛~真是太讓人嫉妒了!(咬下唇)

#3 吳奇隆+劉詩詩

Clothing, Ear, Dress shirt, Hairstyle, Yellow, Collar, Coat, Shirt, Outerwear, Happy, pinterest
吳奇隆台灣後援會 Fb

兩人相差17歲,在戲裡戲外,都大放閃光,閃瞎所有粉絲。吳奇隆雖然面容稍顯嚴肅,但常常被鏡頭捕捉到甜蜜的小舉動。對待嫩妻,熟男的魅力所在,就是在小細節的呵護啦!

#4 Melody+吳育奇

Eyewear, Face, Head, Nose, Ear, Human, Vision care, Glasses, Mouth, Smile, pinterest
Melody時尚媽咪 Fb

當初因長輩牽線而結識的兩人,雖相差15歲,卻相知相惜。曾經為生寶寶所苦的Melody,因為老公吳育奇的陪伴與鼓勵,現在他們可是擁有一對可愛女兒的甜蜜夫妻呢!

老夫少妻好處大盤點

♥ 成熟、穩重、歷練比妳多

根據研究,女人心智成熟的速度,比男人快。因此,女生很容易會覺得,同年紀男生的行為幼稚不能理解。但是和比妳年長許多的男性相處,這類的情況就會減少許多。因為他們經歷的人生歷練比妳多,所以也更能理解妳所要表達的是什麼。當然也能給妳更多安全感,在處事上也相對更有耐性。

♥ 妳是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

因為妳的年紀比年長的他小很多,他會一方面把妳當作小妹妹一樣呵護,一方面妳也是他最愛的女人。總之,就是寵翻天啦!他絕對不會希望妳受苦,他會用盡方法保護妳。也會適時包容妳的小任性。

♥ 濃情蜜意,容不下「小三」

家裡就有一位嬌妻了,他怎麼可能另尋他歡呢?他可能會更擔心妳,被其他男人搶走,而花更多時間陪伴妳、對妳好呢!

♥ 經濟基礎穩固不愁吃穿

他的人生歷練比妳多,當然工作所累積的財富也比妳多。不是要妳去釣一位金龜婿(契合還是很重要啦!),但是從現實面來說,這也是生活中的一種保障。

看完了這麼多優點,是不是也要開始尋覓身邊的成熟男人了呢?別擔心別人的眼光,愛到了就勇敢去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