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渡假正夯,躺在沙灘上看著日升日落來一杯雞尾酒的生活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妳有想過城堡的大門為妳而敞開,加入皇室與皇家有約嗎?最近凱特王妃開始發揮當家女主人的角色,化身皇室CEO準備招募人才到城堡裡,喜歡城堡生活的公主們注意了! 想像一下下班後公爵打電話來的樣子,太刺激了吧! 妳還在等甚麼呢? 等等就買一張到英國的機票吧!

♠織布管家

Interior design, Furniture, Table, Hall, Interior design, Chair, Decoration, Flower Arranging, Function hall, Chandelier, pinterest

年薪 $17,778~$23,088 (美金)

如果妳對布料有很大的熱情,那這份工作真的很適合妳。工作內容除了要挑選適合的織布來放在晚宴桌上,還可以採買高級織布和將織布的用量發揮到最高效用,是不是很特別呢!

♠名畫實習生

Human, Artist, Paint, Art, Picture frame, Art exhibition, Art paint, Exhibition, Watercolor paint, Collection, pinterest

年薪 $16,087~$ 20,866 (美金)

這份工作主要是要確保城堡裡的名畫都有掛好,城堡裡有超過150,000幅畫都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妳可以每天優游在仿佛博物館的城堡裡,而妳的工作就只是確認每一幅畫有沒有掛好,是否有平衡。

♠美麗草坪的管理員

Grass, Green, Sport venue, Playing sports, Team sport, Ball game, Stadium, Artificial turf, Lawn, Field, pinterest

年薪 $16,500~$21,423 (美金)

草坪管理員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酷,不過這可是皇家御用的草坪喔! 每天都會有很多人慕名而來,而妳都可以趕在幾百萬個觀光客前成為第一個看到皇家草坪的人。

♠圖書館管理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年薪 $20,000  (美金)

想要像美女與野獸裡的貝兒一樣,整天都浸泡在書堆裡,漫遊在那些堆上灰塵的古老書籍裡嗎? 城堡裡正在找人來幫他們把皇家圖書館裡的書本都歸類做成目錄,如果妳也是個小書蟲,不妨來試試喔。

♠日常清潔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年薪 未知

如果妳是個對環境有潔癖的那妳可以來試試這項工作,特別是在有重大活動或特別貴賓來臨時,更需要房務員來維持城堡內部的環境整潔。

一起加入皇家的行列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