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童彤表示:「黑色衣服一直是我的最愛!不怕髒,可以隨便坐地板上也不心疼,沒時間時隨手抓一件就能出門,不知道怎麼搭配時只要穿個全身黑至少不會出大錯哈哈哈~」但是如果Angel們要當個性女孩,只穿全身黑就太入門啦!所以請到貝童彤來教大家如何單純用黑色也能穿出時尚,只要掌握幾個小技巧,讓妳馬上進入時尚進階班!

♥Tip1️:花花單品

Dress,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attern, Magenta, One-piece garment, Snapshot, Day dress, Photography, pinterest
貝童彤
帽:deadline、衣:sport b.、靴:palladium

Angel們逛街時一定也有不小心手滑,買了配色太花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單品的經驗吧?沒關係!拿出妳的黑色one piece,超花的配件加上素面洋裝可以讓搶眼度大大加倍喔!不然從頭到腳花到底,路人還以為妳要去作秀呢~在黑色衣服的挑選上也可以多注意材質的拼貼,同樣色系但不同材質,這種細微的質感就提升囉!

♥Tip2️:顏色點綴

Wood, Floor, Flooring, Textile, Wood flooring, Hardwood, Laminate flooring, Fashion, Mannequin, Waist, pinterest
貝童彤
衣:Zara、運動內衣:forever 21

曾經有長輩唸過貝童彤,說她一天到晚穿的一身黑,把運氣都穿壞了!所以她決定在全黑色的穿搭中加上不一樣的顏色,對比下來不僅顏色搶眼,照鏡子時自己也會為之一亮喔!至於選擇顏色的部分,貝童彤推薦個性活潑的Angel們可以選擇螢光色、飽和色,比較溫柔氣質型的Angel可以選擇天空藍、粉嫩綠等比較柔和的顏色,馬卡龍色系也很適合氣質可愛的Angel們喔!另外現在運動女孩正夯,各大流行品牌也幾乎都有出運動內衣,因此Angel們穿細肩帶的外衣時也可以考慮在裡面穿運動內衣,這樣一來就不怕內衣肩帶外露太害羞,有些運動內衣的特殊剪裁還可以幫整體造型加分!

♥Tip3️:風格混搭

Clothing, Shoulder, Human leg, Shoe, Style, Street fashion, Grey, Knee, Waist, Sneakers, pinterest
貝童彤
衣:Vivienne Westwood 、鞋:reebok

通常穿全深黑衣服的女生會給人很有個性的感覺,但是讓人感覺太有個性的話可能會讓別人覺得妳很有距離感而不敢接近妳!因此這是就要利用一些妝感或髮型的變化讓自己增加桃花跟親切感!

後背包和球鞋比較容易讓大家感覺到Angel們的平易近人跟親切感,再加上浪漫的捲髮、假睫毛增加一點女人味,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的曖昧,讓約會對象摸不透妳,又新鮮又神秘讓對方馬上就跟你約好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其實全黑穿搭也有許多變化,在黑色當中加上一點點不一樣的顏色或是穿搭小巧思可以讓整體的造型更加顯眼,時尚度也更加升級喔!而且Angel們可以透過貝童彤教我們的小技巧創造出更多不同的黑色穿搭,即使穿著全身黑也讓人一眼就看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