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女生最懊惱的事情絕對是頭髮變得既乾燥又毛燥!這是因為你的髮質缺乏維他命,所以我們需要在冬天的時候更努力打理自己的頭髮。

Human, Lip, Hairstyle, Textile, Happy, Beauty, Long hair, Tooth, Model, Brown hair, pinterest

來唄!讓我來告訴妳《安妮的五個秘密》,如何在不花大錢和時間的情況下,就可以把自己的"雜髮"變回秀髮嘍!

1. 椰子油

無論到哪旅行看到椰子油,我必定會停下腳步把它帶回家。即便是價格便宜的初榨椰子油,也可以有效地幫助保養頭髮!椰子油含有非常多的維他命和抗氧化劑,它們可以讓頭髮和頭皮更健康!無論你是在清理房間還是忙於課業,你都可以把椰子油上到頭髮和頭皮,輕輕的按摩,再鬆綁頭髮。數個小時后,只需跟平常一樣利用洗髮精洗髮,就可以馬上見效嘍!

2. 吹風機

嘗試離子吹風機,現在的吹風機除了不損壞頭髮,還可以有效地保護頭髮哦!每一次在吹頭髮時,記得別把頭髮吹全干;利用10-20分鐘的時間讓頭髮自然干,可以有效地鎖住髮質需要的水分哦!

Red, Magenta, Colorfulness, Carmine, Cylinder, Machine, Circle, Camera, Small appliance, Video camera, pinterest

3. 非常簡單的小祕訣

暫別護髮精,利用護髮膜!護髮膜含有的保濕度比護髮精來的高,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讓頭髮保濕。

4. 先吹乾再梳頭髮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這樣可以減少脫髮的現象,也能夠讓頭髮更柔順;最重要的是,這樣可以防止發尾有分叉的情況!

5. 利用外食來保護秀髮

Ingredient, Produce, Food, Natural foods, Fruit, Serveware, Sweetness, Citrus, Orange, Food group, pinterest

膠原蛋白可以讓秀髮看起來更光滑柔順!逛街時,把眼光放在鱷梨、鮭魚、鮪魚、腰果、山核桃、杏仁和豆類上吧!它們不但好吃,還可以讓你的秀髮長得跟好萊塢明星一樣哦!

這些簡單的提示可以讓你以最少的時間改變你的秀髮!跟著我做 ,就可以在冬天享受你光滑、柔順、健康的秀髮!

Arm, Hairstyle, Skin,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Photograph, Joint, Waist,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