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好奇,究竟是漂亮的人才能進教室運動?還是進了運動敎室才會變漂亮??

在回答這樣的疑問前,

我想先舉Armani 的西裝為例子(可能是意大利足球隊的印象太深刻,讓我下意識地就想到這個品牌,想舉這個為例)

我們也常看到有人提問,

到底是穿Armani的西裝才會變好看,還是,好看的人才能穿得好Armani?

我認為

對於還不清楚自己好看在哪裡的人,

需要有人提供一個明確的目標和理想的身體比例尺,讓他知道做什麼&怎麼做,就可以按照步驟~開始變好看。

而知道自己好看在哪裡的人,

需要有人提供一個基本分以上的框架和更精準的微調,讓他知道不能做什麼&做什麼不能更加分,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體優勢~變得更好看。

這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

Sportswear, Clothing, Abdomen, Active pants, Leg, Skin, Thigh, Arm, Sitting, Shoulder, pinterest
KIMIKO

我認為~

能夠得到大眾認同,也比較不容易被嫉妒的漂亮,是歷練過某種程度努力而形成的漂亮。

在變漂亮的許多途徑中,因為運動得到的改變,所形成的漂亮,是一種討喜的漂亮。

對於一個女生而言,

運動能讓她同時在心智和外觀上得到提升,

獲得自信和肯定,

並受到不分性別的,更廣度的喜愛。

Jeans, Clothing, Denim, Beauty, Fashion model, Photo shoot, Waist, Model, Skin, Long hair, pinterest
KIMIKO

所以

在意自己漂不漂亮的人,

都有機會做到,請抱持希望。

因為我們(運動老師)會努力提供給你變漂亮的各種方法。

#漂不漂亮不是由別人的嘴巴來評斷

#我的漂亮由我自己定義

#Kim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