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腮紅的時候有六個錯誤 的方法會讓你看起來很滑稽喔!因為腮紅可以讓你的臉看起來很清新明亮。如果沒畫好也會破壞整個美美的妝喔!千萬不要讓這美美的錯誤破壞了ㄧ切喔!

先說第一個喔!如過你使用了太多太厚的腮紅,其實我建議寧願用少一點也比多一點好很多。比如說你想要特別強調顴骨的部份。你可以先薄薄的帶過,如果還是不夠的時候,你再另外補上去,漸層的效果很美很立體。總比塗太濃之後,變成要卸掉所有的妝,再重新化妝來的簡單喔!

Lip, Cheek, Skin, Eyebrow, Brush, Eyelash, Jaw, Organ, Beauty, Tooth, pinterest

好囉!現在我們來到第二個腮紅要注意的就是劃在不對的位置喔!教你們ㄧ個最簡單的方法,當你要塗腮紅的時侯,你就大笑 ,雖然你會變成一個搞笑的笑容,但他就是我們塗抹腮紅最佳位置喔!他在臉頰最突出的部分就是大家說的小蘋果 :) 然後沿這顆蘋果輪廓刷出美美的腮紅!

Lip, Finger, Skin, Eyebrow, Eyelash, Tooth, Beauty, Organ, Nail, Cosmetics, pinterest

再來第三個就是沒有打好很棒的陰影 ,有的時候你是用專業的腮紅刷,但千萬不要忘記要沿者顴骨的區域順刷 。或是也可以用海綿或手指頭喔!這樣子的腮紅看起來非常自然呢!千萬不要刻意分區喔!那會怪怪的喔!

Face, Head, Nose, Audio equipment, Lip, Cheek, Mouth, Hairstyle, Microphone, Skin, pinterest

來到了第四個我覺得也很重要的。就是柯夢girls 妳們選擇腮紅的質地不對,如果你是油性的膚質,我建議要選擇凝膠式的腮紅。會讓臉部呈現最自然的陰影喔!再來乾性的膚質,就要選擇腮紅膏或氣墊式的,因為她們有保濕的效果喔!

Peach, Cosmetics, Face powder, Chemical compound, Photography, Stationery, Brush, Eye shadow, Still life photography, Office supplies, pinterest

來囉!第五個我認為也是小心機喔!就是選擇了錯誤的刷子呢!平常和腮紅附在一起的刷子,通常都不太適合做出漸層和陰影的效果。我覺得大家都要有ㄧ把蓬鬆柔軟圓潤的專業刷子喔!

Audio equipment, Finger, Brush, Magenta, Pink, Purple, Violet, Makeup brushes, Cosmetics, Nail, pinterest

Ok ok !最後ㄧ個ㄧ定要記得喔!不要選擇錯誤的顏色 喔!我認為完美的腮紅顏色,應該以自然的光澤呈現喔!告訴妳們ㄧ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揉自己臉頰後紅紅的感覺!你可以選擇和它接近的顏色喔!這樣子最自然!最後最後千萬千萬不要忘記!!!不要選擇咖啡色或胡蘿蔔色的腮紅。因為會讓你看起來髒髒的喔!

Lip, Cheek, Mouth,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Tooth,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