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Finger, Lighting, Cap, Room, Shoulder, Shirt, Photograph, Elbow, Sitting, pinterest
TOMO

今年剪了一個懶人好整理的中長髮,在換季後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年輕了2歲左右 (不認老狀態),果然換個髮型會徹底改變一個女人的心境!

Shoulder, Sitting, Room, Wall, Light fixture, Picture frame, Interior design, Bag, Knee, Ceiling fixture, pinterest
TOMO

包子頭也是我常出現的標誌髮型,每看我包子頭登場,大概就是一種沒洗頭的概念...但簡潔俐落的秦朝人髮型,卻是堪稱懶人界裡最推崇的時髦STYLE!

Eyelash, Chest of drawers, Cabinetry, Employment, Sweater, Drawer, Hearing, Peripheral, Plastic, pinterest
TOMO

韓劇姐姐系-中分髮!不論如何,答應我你一定要試試中分!中分貼法真的很好搭配衣服跟彩妝!尤其剪成中長髮後馬尾不會過於厚重,紮起頭髮更有俐落感。清爽了許多!

Dress, Furniture, Interior design, Floor, Glass, Fixture, Chair, One-piece garment, Street fashion, Transparent material, pinterest
TOMO

俐落的及肩感,俏麗又加了點率性的帥氣樣,特別適合春夏陽光氛圍,帶個墨鏡輕鬆上街,隨意又隨性!

Lip, Cheek,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Forehead, Eyebrow, Shirt, Eyelash, Iris, pinterest
TOMO

這種浪漫的大旁分波浪,中長髮更顯東方人的嬌小感,明顯讓視覺比例更顯臉龐,覺得中長髮的波浪氣質更勝長髮!

Bag, Street fashion, Dress, Luggage and bags, Fur, Brick, Headpiece, Costume, Natural material, Photo shoot, pinterest
TOMO

想試試小捲髮,也只有中長髮最合適了!髮型雜誌裡都會有日系的甜美的髮型,讓造型完整性大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