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那天的婚禮,我就想起沖繩的風,暖洋洋的好像一首輕鬆的歌,想起我最好的朋友結婚了,她一直很相信愛情,然後她穿著全白的禮服站在台上,從我們認識到現在,那十年不過就是短短的一瞬,也就是那一瞬,讓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

Clothing, Blue, Sky, Dress, Trousers, Bridal clothing, Photograph, Coat, Happy,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葉揚

一直以來,我依靠著她,她在我的種種夢想裡,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她像是某種武士,一刀就把很多事情切得清清楚楚,讓我在猶豫的時候,可以往前多走一步。

她結婚的地方在沖繩,海外婚禮,我剛剛生完孩子四個月,特地去借了一件禮服,把自己包得不能呼吸,我很慎重,抱著一個說不上來但是想要慎重的心情,結果我穿得好隆重,整整哭了一個上午。

我覺得婚姻很厲害,可以把人拉拔長大好多,曾經我們只是大學生,她去日本當交換學生的時候,寫給我的信,我還放在櫃子裡,搬家以後的某個下午拿出來看,當年的我們,好像住在另一個星球,吃著不同的食物似的,胡說八道,志氣跟稚氣裝在同一個容器中。

昨天我們在咖啡廳裡,討論疲累跟掙扎,人生雞飛狗跳。

三十歲是一個綁手綁腳的舞蹈家。

我忘記跟她說,我很想念她,因為太害羞,我或許永遠不會說,但一路上,我謝謝她陪我長大。

Info:

#Chauntel Bridal

#LAZOR GARDEN CRISTEA CHURCH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Waist, Formal wear, Door, One-piece garment, Street fashion,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葉揚
Tablecloth, Room, Interior design, Textile, Furniture, Linens, Table, Floor, Function hall, Light fixture, pinterest
葉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