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我已婚,已經沒有失戀的機會了,但是我好想說:失戀萬歲!耶!

失戀曾經是好討厭的一個課題,但是現在回頭想想,失戀其實很不錯。為什麼?因為...終於有機會看清楚那個人其實沒有那麼愛妳或適合你,哭個幾天發洩完情緒又可以是一尾活龍打扮的漂漂亮亮名正言順地認識新朋友,或許有機會吃一些沒有去過的餐廳。終於有機會跟自己的姐妹好友聚聚而不是老是跟男朋友混,最棒的是...可以給自己放一個假去旅行,時間地點自己決定,再也不用跟誰報備,順便增廣見聞,多好呀

在完成一切重新整理的升級程序後,你只會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然後再出發!

但是我想,每個人處理失戀的方法都不盡相同,我則是盡量把它想得簡單一些,就像做了一份不適合你的工作,就算可能薪水不錯或是同事人很好,但是沒有任何成就感也不有趣,我應該會想早早換工作吧!

在感情裡,是找不到那個百分百適合你的人,只有那一個願意包容你所有的人,要專情但是不要太執著,如果不適合,如果他不再愛你了,就放手吧!給自己一個機會成長,給自己一個機會變得更好,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找到那一個他。

我知道...這些都是說比做的簡單,只能花時間好好修煉了:)

Hair,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Sleeve, Chin, Forehead, Shoulder, pinterest
曾愷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