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泰國的夜生活,真的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bar和夜店(真的是各式各樣阿!各種主題,各種裝潢設計)剛搬來曼谷時,實在讓我這個台灣來的淳樸小姑娘給嚇得屁滾尿流。酒吧結合藝廊在台灣好像很少見,但這樣的模式在曼谷漸漸流行了起來,它更是很多潮流藝術人士的聚集勝地,也越來越多這樣概念式的酒吧。畢竟若是光經營藝廊在曼谷其實很難生存,雖然泰國的藝術家比比皆是,但對於藝術買賣及參觀藝廊的素養還是很欠缺,所以這著時候有什麼再吸引人不過的呢?當然就是有酒精可以沾之餘又可以裝文青,參觀藝術作品的酒吧啦!

Human body, Logo, Home appliance, Cooking, Sound engineer, pinterest
俗玲
Ear, Lighting, Ceiling, Picture frame, Collection, Customer, Light fixture, Interior design, Drinking establishment, Shelf, pinterest
俗玲

WTF Bar & Gallery 就是這樣的一個空間,主要希望藉由藝術、酒精、 美食,把所有喜歡藝術朋友連結起來,提供一個社交及放鬆Hang out的場所。一樓是主要的吧檯(就是可以點酒的地方)還有座位可以讓你邊飲酒邊聊藝術(誰要站著聊藝術啊!哼!)。牆壁上貼滿了大大小小泰國復古電影海報,座椅等的傢俱設計和室內裝潢都讓人回到過去的感覺,超有FU的(我怎麼會說那麼噁的形容詞啊!)。二樓和三樓就完全是藝術展場空間了。這樣分層的設計,也讓真的想安靜沈浸在藝術而不想被醉漢打擾的人能夠有完完全全的寧靜欣賞藝術。

WTF 也不時會辦一些與藝術結合的活動或Party。第一次去WTF就是參加他們所辦的Block party (封街派對)。 當天店外的巷子被擠到水洩不通,巷內擺了很多小食和啤酒攤販,大家都擠在巷子裡面,居然還有人要開車進來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Town, Road, Neighbourhood, Infrastructure, Street, Fender, Public space, Tourism, Pedestrian, Scooter, pinterest
俗玲
Leg, Human body, pinterest
俗玲

話說曼谷真的比臺北好認識人,一下次就和周遭的外國人聊起天來。

當天二樓和三樓分別都有不同藝術家的展覽 。

Cheek, Chin, Picture frame, Art, Paint, Rectangle, Painting, Art exhibition, Visual arts, Exhibition, pinterest
俗玲

這邊離Mae Varee芒果糯米飯很近喲!來Thong Lo買芒果糯米飯的朋友們別整天只想著吃好嗎?快點一杯酒,欣賞一下ARTokay?

WTF Gallery & Cafe資訊

官網

www.wtfbangkok.com

臉書

www.facebook.com/wtf.bang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