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舒服服的在家裡除了要把自己照顧好,當然利用珍貴的時間讓自己的情緒和皮膚都變好是一定不能少的!偶爾從家裡的冰箱選出一些食材,讓它們變成最便宜最健康的保養品吧!以下這五個秘訣,就是平時我的家裡冰箱必備的"戰利品"舒舒服服的在家裡除了要把自己照顧好,當然利用珍貴的時間讓自己的情緒和皮膚都變好是一定不能少的!偶爾從家裡的冰箱選出一些食材,讓它們變成最便宜最健康的保養品吧!以下這五個秘訣,就是平時我的家裡冰箱必備的"戰利品"!

Lip, Hairstyle, Sleeve, Collar, Eyelash, Beauty, Cool, Youth, Brown hair, Long hair, pinterest
安妮//Facebook

1.蜂蜜

Liquid, Yellow, Ingredient, Drinkware, Drink, Flowering plant, Oil, Bottle, Produce, Mustard oil, pinterest

蜂蜜含有的維他命和礦質是非常高的,而且蜂蜜非常容易就可以抹到臉上哦!洗澡前把蜂蜜抹到臉上,15分鐘后就可以在洗澡時把蜂蜜洗掉;但也別忘了護膚品還是需要的喲!這樣就可以讓你的臉頰有光澤啦~

2.黃瓜

失眠后眼周圍的黑眼圈令你很煩惱?隨手拿起冰箱里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兩片,馬上敷在眼睛上大約5分鐘吧!黃瓜里的成分可以有效的減少黑眼圈,同時也很清爽哦!

3.甘菊花茶

Liquid, Fluid, Serveware, Drink, Oil, Dishware, Ingredient, Drinkware, Flowering plant, Botany, pinterest

除了我,還有非常多有名的模特兒和藝人都是用甘菊花茶來保養最重要的臉部哦!準備要化妝的前一晚,把泡好的甘菊花茶倒入製冰盒,然後把它冷凍成冰。早上在上妝前,取出一塊甘菊花茶冰塊在臉上來回按摩大約一分鐘!這樣就可以減少臉上的紅腫和為皮膚抗氧化了!當然,神奇的甘菊花茶是絕對能夠讓你一整天的心情都幫幫的喲!

4.麥片

Wood, Ingredient, Wheat, Dinkel wheat, Food grain, Beige, Cumin, Emmer, Khorasan wheat, Hardwood, pinterest

這個忙碌的生活中,多數人的家都會有健康的麥片吧!不說你不知,麥片對皮膚非常好哦!只要利用溫開水加一匙的麥片,然後把它敷在乾淨的臉上15分鐘,幾次之後你就可以看到皮膚明顯的改變了!你的皮膚不止會恢復起色、變得嫩嫩的,還會減少討人厭的黑頭呢!

5.優格 (Yogurt)

Ingredient, Food, Produce, Fruit, Berry, Glass, Bilberry, Serveware, Bowl, Breakfast, pinterest

台灣的陽光太大,直射到皮膚上是不好的這你應該知道吧?所以在一天的照射后,回到家可以利用純原味的優格(不添加糖分和口味的喲!)敷在臉上約20分鐘。這樣就可以迅速地減少皮膚曬傷的壓力啦!

以上就是你我的冰箱里,就可以找到的寶物哦!趕快記起來嗎!簡單,健康,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