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永遠是我們最在意的事情,因為這是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其實不管高矮胖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擾。胖的人,覺得自己太胖穿衣服不好看,會受限;瘦的人,覺得自己太瘦很多衣服撐不起來,常常看起來無精打采。高的人,喜歡穿高跟鞋卻又怕高人一等。矮的人,永遠都希望自己再多個兩公分。人就是這樣,永遠羨慕自己沒有的東西,看到的都是別人好的ㄧ面卻忽略了,其實自己也有很多的優點,是別人沒有擁有的。從上面的簡單舉例,大家應該就很清楚了♥

Cool, Eyewear, Beauty, Fashion, Lip, Footwear, Sunglasses, Street fashion, Leg, Photography, pinterest

其實外表長得怎麼樣,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沒有人規定,鵝蛋臉就是標準的美臉,看看現在網路上一堆尖錐臉,妳覺得很美嗎?我不覺得!但就是有ㄧ派人熱衷這樣的臉型,妳能說那樣子很難看嗎?不行!!充其量只能說,那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我們可以不認同,但是不能去傷害別人。

Event, Tourism, pinterest

不管高矮胖瘦,一定都有屬於自己的美感在,沒有胖的人,怎能顯出妳瘦!沒有矮的人,怎能顯出妳高!這是個很有趣的事實,妳不能否認這一段話吧!!高矮胖瘦都有自己的困擾在,在前面就已經提過了,現在我要來教大家簡單穿搭以及小禁忌,讓妳對自己的外在,看起來~更如妳所願!!

竹竿女心酸沒人知 魅力匱乏沒精神

我們就先從瘦的開始講好了,一般大家都會覺得瘦的人很好,穿衣服什麼都好看,路邊攤隨便買一買,根本沒有尺寸的問題,瘦,對於大多數的女孩來說,就好像一白遮三醜一樣無敵,好像只要一瘦,人就會更美,其實瘦也是有困擾的啊!瘦女孩的煩惱是怕沒精神,好像永遠睡不飽,穿緊身的衣服感覺像骷髏頭,流行的over size穿起來像睡衣,緊身褲穿起來2條腿像筷子一樣。

Clothin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Yellow, Jeans, Fur, Outerwear, Denim, Footwear, Waist, pinterest

竹竿女的救贖 多層次合身穿搭

瘦女孩穿搭小秘訣:盡量穿合身但不緊身的衣服,貼身針織衫是大忌,會讓妳那快斷掉的腰無所遁形,襯衫、男友褲、長裙,多層次的搭法是不錯的選擇,利用多層次來增加份量感。喜歡穿貼腿褲的女孩,可挑選布料較厚或是挺ㄧ點的褲子。

蜜體女孩的委屈 冬夏裝各有難處

胖女孩的煩惱,無疑就是想穿貼身洋裝,無奈肉總是收不起來,穿起襯衫來,胸口扣子會爆開,天冷時高領毛衣更顯胖,總是穿不出曲線感。

Clothing, Trousers, Denim, Textile, Outerwear, Jeans, Bag, Street fashion, Jacket, Spring, pinterest

蜜體女孩顯瘦法 性感曲線逆轉勝

胖女孩穿搭小秘訣:簡單的方法就是盡量挑選材質挺一點,或者是合身的衣服,但不是緊身喔!大圓領與V領是很好的選擇,再來就是高腰的下半身,不管是牛仔褲或者是裙子,利用高腰來營造出曲線感。緊身的衣服別碰就對了。當然,如果真的太肉感又超想穿緊身衣服,其實可以穿調整型馬甲,當然馬甲也不是那麼好穿,很容易會不好呼吸,不過愛美,就必須要忍耐啦!

大骨架別煩惱 寬鬆服飾做回小女人♥

壯女孩穿搭小秘訣:削肩的衣服千萬別碰,那會讓妳看起來像游泳選手,選擇稍為寬鬆、可拉斜肩露ㄧ邊肩膀的上衣,下半身直筒褲或是A字裙是個不錯的選擇,肩膀寬的女孩要記得,平口上衣也別碰,夏天細肩帶可以穿,但最好挑選大U領或是V領的上衣,對視覺上有分散注意力的效果,棉T以無袖為佳唷!

Clothing, Eyewear, Sunglasses, Dress, Flowerpot, Fashion accessory,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Goggles, pinterest

以上妳會發現,高腰的下半身,其實很適合各種體型的女孩,別覺得高腰好像阿嬤年代在穿的,它真的是修飾身型不可缺的單品。去逛街買衣服時,我都會試穿不同類型的服飾,不會只局限於自己本身喜歡的型,多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很快的妳會找到屬於妳自己的style,就像化妝ㄧ樣,腮紅、口紅、指甲油、眉筆等等,跟自拍是ㄧ樣的道理,自拍久了,妳會知道,哪個角度漂亮,左臉還是右臉上相,多方嘗試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Sleeve, Pattern, Photograph, Collage, Style, Dress, Waist, Street fashion, Fashion, Denim, pinterest

這是當女生最大的優勢與樂趣,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給自己設限啊!

Try everything & B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