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在柯夢波丹寫有關時尚、美妝專欄的安妮Annie,再次來與我們COSMO Angels來場面對面直播約會啦!安妮身穿白色露背小洋裝,肩帶甚至有天使翅膀的設計。(這根本女神下凡嘛~)安妮坦言這件洋裝正是為了COSMO的直播所準備,真是太用心了!一開始稍顯靦腆害羞的安妮,話匣子一開,展現自信大方風采。安妮在時尚、美妝、生活態度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Angel們快來看看安妮的真誠直播分享喔~

Lip, Eye, Hairstyle, Skin, Eyebrow, Eyelash, Comfort, Facial expression, Beauty, Cool, pinterest
Facebook

直播現場COSMO Angel們不禁驚呼安妮的皮膚好透,妝容輕薄自然,紛紛詢問安妮保養的秘訣是什麼。安妮也大方地聊起自己保養的兩大秘密(Angel們快抄筆記吧!)第一個秘密是一定要好好洗臉,早晚各一次,而且安妮也說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讓皮膚好好休息。第二個秘密就是一定要多喝水,早上起床就要喝。難怪安妮的皮膚那麼水嫩透亮,原來是有補足身體內的水分啊!除了多喝水之外,安妮也說新鮮的檸檬汁也是保養皮膚的好選擇喔!

  • 美妝自然不做作

當問到如果只能選擇一樣美妝品,會選什麼時,安妮立刻就說:「一定要有香水!」這個答案讓COSMO Angel們都會心一笑,因為安妮身上總有一股甜甜的味道,讓現場好像都充滿粉紅泡泡一般,十分舒服。安妮覺得香水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她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代表性的味道。這樣的想法真是太有魅力了!安妮笑說,平常除了工作時或有重要約會之外,她幾乎不化妝,不過一定會噴點香水,就連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也是。說到香水,安妮侃侃而談,平時最愛用CHANEL的香水,不過也會依場合去使用不同的香水。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brow, Joint, Eyelash, Shelf, Beauty, Fashion, Neck, pinterest
Facebook
  • 第一次約會好感加分術

一開始有些害羞的安妮,談到第一次約會的打扮和喜歡的男生類型時,話匣子整個打開了!甜美自然的安妮笑笑說道,自己就跟一般女孩子一樣,為了喜歡的男生一定會特意打扮。而且約會最不能少的就是唇膏了!安妮平時最愛用Dior的唇膏,難怪嘴唇也都水水的!說到約會穿搭,安妮立刻就先說不喜歡在餐廳裡約會,反而喜歡去看看電影、踏青走走的約會。當然穿著方面,安妮也以簡單自然不造作的為主。

  • 如何面對喜歡的男生呢?

提到喜歡的男生類型,安妮大方坦言,喜歡像是王大陸這樣有點壞壞的男生。還大膽地說,先前柯夢直播專訪小煜時,也在電腦前面看,覺得小煜很帥。更在直播現場大膽對小煜喊話Call Me!講到男生的話題,安妮變得更小女人了!安妮也笑說,面對喜歡的男生時,她會一直笑,講話也會變大聲來吸引對方注意。還提到喜歡手大一點的男生,也很在意男生手是否乾淨整齊。而認定已經在一起的關鍵舉動,安妮認為是Kiss!安妮認為男女交往,不需要有很正式的告白,應該要慢慢瞭解彼此,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才是。

Skin, Shoulder, Dress, Joint, Pink, One-piece garment, Style, Flooring, Waist, Magenta, pinterest
安妮 Annie
  • 維持好身材的秘密

直播現場不斷有粉絲留言稱安妮真的好瘦、身材很好。安妮維持身材的秘訣就是不會暴飲暴食,而且若發現自己變胖了,就會少吃一點。安妮坦言自己沒有運動的習慣(真是太令人忌妒啦!),因為她覺得一個人運動很孤單,但若硬要說會做什麼運動的話,安妮表示很喜歡聽音樂到處走走。安妮笑稱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就是靠飲食,基本上都是少量多餐。

  • 如何保持自信好心情?

安妮認為自己最大的吸引力跟優點就是很努力。可是也大方分享自己其實就跟一般女孩子一樣會有缺乏自信的時候,所以她建議Angel們,每天都要跟自己說自己很棒、很漂亮。被問到若真的很沒自信又很無力的時候該怎麼辦,安妮提到自己在日本早稻田大學留學的經驗。當時的安妮在語言上面有很多障礙,可是安妮認為應該珍惜眼前的機會。要問自己想要幹嘛,一步步踏實去做,而且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突破困難。真是太勵志啦!

  • 旅行趴趴走經驗談

常常在安妮的IG或專頁上,看到安妮到處趴趴走。再加上主持節目時,也到處走透透,怎能不讓安妮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呢?安妮時常和閨蜜一起去旅行,卻鮮少吵架。安妮表示,自己和閨蜜都是會互相溝通妥協的人,所以很少會有衝突,因為兩人都很隨性,也能一起想如何兩全其美的辦法。提到行李打包的部分,安妮都會事先想好旅行期間每一天的穿搭,這樣不容易帶過多的衣服。而旅行中除了攜帶平常使用的化妝品外,安妮一定會準備面膜來做保養。

Recreation, Helmet, Cap, Outdoor recreation,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Adventure, Headgear, Glove, Terrestrial plant, Forest, pinterest
Facebook
  • 職場人際關係一把罩

長相甜美,個性樂觀開朗的安妮坦言,也是會遇到工作上的挫折,或是聽到一些關於自己負面的評價。可是安妮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呀!安妮覺得遇到這種情況時,就一笑置之,不需要放在心上。同時,如果評價中有自己可以改進的地方,也會努力進步。除此之外,面對討厭自己的人,安妮表示會慢慢向對方釋出善意,只要真誠待人,對方也會對自己改觀。真是太正向啦!問及安妮10年後的願望,安妮立刻就回答想要有自己的家庭。也期許自己能繼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未來也有可能會創立自己的品牌,希望能設計讓每一位女生穿起來都漂亮的衣服。當然愛美安妮,也希望自己10年後仍舊像現在一樣美。

Social group, Youth, jean short, Celebrating, Party, Handwriting, Makeover, pinterest
Facebook

整場直播,因為安妮開朗的笑聲,顯得很歡樂。在鏡頭前的安妮不只是一位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龐的漂亮女生,還是一位自信並擁有一套人生哲學的女生。安妮努力生活的態度真的令人佩服,這次的分享希望能讓Angel們受益良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