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安妮,是在《康熙來了》節目上,一眼就被這個如洋娃娃般外表的外國人所吸引,但馬上被她活潑的個性,勇於發言的特質給驚訝到,原來她不怕生,她會說中文!之後越了解她,越發現,這個女孩不只是擁有美麗的外貌而已!她的眼神有一股堅定,一種說不出來的氣勢,隱約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女孩會成功!而且用不了多久,大家都會喜歡上她!

持續努力 不怕困難 揭開妳不認識的安妮

Automotive design, Fender, Automotive lighting, Motorcycle, Headlamp, Goggles, Personal protective equipment, Motorcycle accessories, Automotive mirror, Motorcycle helmet, pinterest
安妮FB

從安妮言談中,Angels可以了解到所謂「成功絕非偶然」這句話是真的。就像從俄羅斯到日本早稻田大學交換時,安妮徹底發揮「勇者闖江湖」精神,知道自己在語言方面屬於弱勢,就不害怕地積極去學,勇於發問。當時,為了生活費,也無心插柳進到了NHK,成為節目主持人,才算是為她的演藝生 涯起了頭,成為她之後來台發展的一個開端。

來到這塊寶島,人情味、有山有海還有一個親近溫暖的氛圍,讓她從此愛上這個地方,決心到這裡定居。一樣地,她也沒有讓自己失望,使出「拼命三郎」精神,想學什麼就學!別看她現在語言如此流利,她可是在師大語言中心沒日沒夜地讀,甚至還把老師請到家中繼續課輔,才有今天的小成績!

憶起第一次錄節目,她更說,一切都在狀況外,但她喜歡台灣人有話直說、不怕得罪人的個性,讓她可以知道自己的問題,繼續努力下去,不斷進步,讓人看見她是有能力做到好的!在這方面,她特別感謝給她機會的每個節目,每一個人的指導她都銘記在心。

姊妹、閨蜜情深 珍惜遇到的每個人

Arm, Lighting, Curtain, Interior design, Youth, Friendship, Interior design, Lamp, Lampshade, Lighting accessory, pinterest
安妮+Cosmo Angels
Eye, Cap, Baseball cap, Selfie, pinterest
安妮 FB

除了工作,Angels所遇到的人際關係問題,也是安妮很在意的!跟妹妹Lena、閨蜜Yulia互守彼此坦誠、開放真實的態度,讓互動上關係非常緊密。即使再遠,仍會想辦法相聚,實屬難得!跟從前的夥伴Jack感情也相當深厚,就算現在已經不能再在一起主持,她仍然很懷念他:「幸好當時有好好經營彼此的友情,兩個人的互動現在也成為一個難忘的回憶,我會一直守護珍惜這個過去!」其實,看安妮對大家的態度就知道,好人緣不是隨手就得來,她客氣、大方、願意求知的精神,才是最感動人想繼續跟她相處的原因!比起很多藝人遙不可及的形象,如果有機會,安妮真的很想好好認識身邊的人,尤其好好溝通,才能不造成任何誤會,打破隔閡!(天呀!她根本就是天使吧)

勇敢、溫柔堅定 獻給所有心懷夢想的妳

Face, Head, Mouth, Eye, Cuisine, Food, Sharing, Youth, Eating, Dish, pinterest
安妮FB

安妮最近的新書《窺視安妮》裡頭的文字句句感人深切,很難想像以前我們認為能一步登天的藝人職業,竟是她如此努力才能靠的岸。安妮想要告訴所有的Angels,不要怕自己不行,有勇氣才是所有事情的答案!她也即將來到COSMO,讓安妮跟Angel們聊聊,當夢想這顆球在妳前頭,要怎麼打,才能姿勢正確、不費力地一桿進洞!

時間:9/1(四)下午五點,準時回答大家問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