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韓穎不介紹美妝,也不挑戰仿妝,要來介紹一間位於信義區新開幕的義式餐廳。

Oridream Foodpinterest
圖片來源:Oridream Food

外觀看似在東區很常見的餐廳裝潢,其實這間店的甜點可是超特別的!

臉書和IG上都有許多部落客和模特兒爭相來朝聖!!!

噹噹~~~大家都是為了他們家這個會噴煙的甜點而來,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名字也很有創意,叫做「布里歐火山」,

在上餐的時候從特殊火山造型上噴出白煙,就真的像是火山一樣,

配合不同口味,用草莓、香蕉、冰淇淋......等裝飾,

根本超夢幻甜品阿!!!!!!

布里歐火山pinterest
圖片來源:Oridream Food

連飲料都很繽紛可愛,很多部落客主推她們的SODA MILK果汁類的氣泡水加上奶昔~也是很消暑的飲品。

Drink, Tableware, Alcoholic beverage, Liquid, Cocktail, Drinkware, Highball glass, Ingredient, Alcohol,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除此之外Oridream Food的青醬義大利麵真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真心不騙哈哈!

名字取的也都很可愛,像我點的叫做''草原上的雞''~因為特別愛吃青醬,我吃過很多間餐廳的青醬義大利麵,這間的青醬不膩,麵條也拿捏的恰到好處,真的很容易令人一吃成主顧,身邊一堆朋友一約再約的光顧,就知道好吃的多誇張了哈哈!

Lip, Ingredient, Eyelash, Cuisine, Produce, Beauty, Eye liner, Leaf vegetable, Selfie, Long hair, pinterest

重點是以上價位也很親民,

大家在假期時不知道要跟好姊妹去哪聚會的話,

這間餐廳很推薦唷!

這間餐廳額外附贈的CP值

1.室內拍照燈光自帶美肌效果,真的不誇張,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了吧!(羞)

2.店員男的帥女的美~ㄧ 定要親自來看看有小鮮肉唷!

Eye, Human leg, Beauty, Fashion, Thigh, Blond, Eyelash, Model, Advertising, Waist, pinterest

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

地點:110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電話:02-6617-86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1:00

粉絲團:Oridream Food歐維聚-義式複合式餐廳

*延伸閱讀

韓國國民早餐Isaac Toast

風靡全亞洲少女的「閨蜜冰品」

彰化必吃療癒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