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KK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體感舒適度高、特別修飾下半身線條的四個運動裝品牌。

🔺Solow Active

來自美國,由設計師Sarah Siegel-Magness2001年所推出,因大量採用奢華柔軟的棉花材質而廣受好評!

剪裁設計簡單、優雅、非常女性化。在街頭風格和健身運動中取得相當舒適的視覺平衡點。以滿足所有追求最高舒適度和冷淡輕鬆風格的客群為主要訴求。

主要色調多為黑白灰單色及大理石色。百搭、耐看,注重細節及實用性,藉由不對稱鏤空、綁帶等設計讓運動Bra穿起來更顯時髦,運動leggings都有加入拉鏈口袋,方便放手機等小東西的細部考量,像我一樣喜歡極簡風格的人多半一試就成主顧!

適用於從Kimiko風格蹈、PilatesYoga,飛輪,登山,跑步,核心以及所有類型的運動。 號稱能讓運動員發揮最大作用的功能性服飾品牌。

📌KK小叮嚀

尺寸 、版型正常。選購時沒有偏大或偏小的問題。但由於材質多為柔軟的棉布料,建議手洗後冷風烘乾。KK個人最推薦它的運動小短褲,彈性佳又不容易因動作而上縮捲起,而且長度和磅數~非常修飾亞洲女孩多半偏寬扁的臀型。

Orange, Photograph, Bicycle, Street fashion, Bicycle wheel, Vehicle, Yellow, Snapshot, Transport, Street, pinterest
Kimiko
Leg, Thigh, Beauty, Fashion, Human leg, Human body, Abdomen, Photography, Trunk, Shorts, pinterest
Kimiko

🔺TRACKBLISS

2015年春天推出奢華休閒運動套裝系列,此品牌結合了LA的悠閒態度和NY的都會品味,將高級時髦和高性能融合的恰到好處。

我非常喜歡這個品牌帶點小復古的花邊設計,和懷舊色調搭配出一股獨特的風格。

清一色高腰剪裁的運動緊身褲合身,卻不會帶來穿著上的壓迫及不舒適感。

整體來說很符合現代女性的需求,雖然是很新的品牌,但以高標準檢視裁縫技術、完美的面料挑選這二大優點,在運動裝品牌中脫穎而出。

適用於從Kimiko系統運動、Barre 、Yoga,飛輪,以及所有低、中強度類型的運動。

📌KK小叮嚀

尺寸 、版型正常。選購時沒有偏大或偏小的問題。但由於材質偏厚、剛穿上時會有點類塑身衣的些微緊繃感,建議特別怕熱、很會流汗的女孩斟酌選用。

KK個人最推薦它的經典款花瓣邊運動內衣,雖說價位偏高,但穿起來的集中效果相當具有殺傷力!(我poFB的當晚就得到上百個留言追問,並達到二百多萬觸及人數的這張圖,就是穿著Track & bliss

Beauty, Nose, Selfie, Smile, Photography, Fun, Chest, Jaw, Happy, Black hair, pinterest
Kimiko
Leg, Grass, Footwear, Knee, Shoe, Thigh, pinterest
Kimiko

🔺Onzie

來自美國,特殊的色彩拼貼風格契合日常穿搭,是運動完就可以直接穿著上街的專業瑜伽運動裝品牌。

運動bra系列產品喜歡在背後做出心機小變化,例如綁帶、各式交叉設計。帶有少女感又不至於過度幼稚的頑皮風格。適合輕熟齡的女生。

運動緊身褲材質彈性超棒,就算蹦蹦、跳跳都不會有緊繃不適感,劇烈運動也沒有問題。觸感清涼的薄透布料相當適合悶熱的亞熱帶氣侯。

適用於從Kimiko風格舞蹈、Kimiko系統運動、薄型伸展、Barre 、YogaPilates 、各式舞蹈、以及所有低、中強度類型的運動。

📌KK小叮嚀

版型微大,可以選小一號入手著用。

我特別喜歡它們家的運動Leggings ,但由於布料薄透,穿著時請特別留意,一定要著用膚色無縫內褲內搭,不然會造成防礙觀瞻的困擾。

全長褲款式長度幾乎都過長、KK我身高165cm、腿長105cm也有點勉強⋯⋯(此品牌材質、設計皆不適合自行修改)嬌小型女孩入手前請三思 !

Snapshot, Floor, Leg, Flooring, Hardwood, Cool, Shoe, pinterest
Kimiko

Clothing, Shoulder, Leg, Fashion, Joint, Waist, Footwear, Arm, Knee, Human body, pinterest
Kimiko

🔺Alo Yoga

2007年創立,來自LA的高端瑜伽服飾品牌。可說是運動裝品牌中,明星街拍運動褲出鏡率最高的,是時尚時尚運動風的領頭羊品牌之一。

專長就是瑜珈運動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第一個擁有百萬粉的瑜珈服飾品牌!

讓人無法抗拒的夢幻色彩,再加上別出心裁的設計感!穿起來舒服又修飾身形!KK我先承認自己有過包色的衝動之舉⋯⋯喂~

強調每個款式與布料都是經過專業研發團隊耗時開發,可提供運動中的肌肉保暖功能,提升運動表現。布料材質著重於抗菌和快乾的特性, 兼具高端機能及和舒適性。

適用於從Kimiko風格舞蹈、Kimiko系統運動、薄型伸展、Barre 、YogaPilates 、BalletModern dance 、以及所有低、中強度類型的運動。

📌KK小叮嚀

運動bra版型偏大,建議胸下圍窄的女孩選小一號入手。

全長褲款式長度幾乎都過長、KK我身高165cm腿長105cm只能勉強過關⋯⋯是設計給巨人穿的嗎?(一個愛用者的內心吶喊)

老實說,起初為了把他們家的褲子修改成我能穿的長度,我的御用修改阿姨一度被逼瘋。所以,Kimiko系統運動中的提臀線動作系列由來,就是我個人為了駕馭這個品牌的褲子而設計發想的!

Clothing, Leg, Navel, Thigh, Abdomen, Sportswear, Footwear, Performance, Muscle,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Kimiko

Arm, Muscle, Shoulder, Leg, Joint, Human body, Photography, Abdomen, Barechested, Chest, pinterest
Kimiko

時髦、具機能性的運動裝在這幾年全面攻佔大家的衣櫥,成為主流趨勢。

擁有一千多件運動Leggingssportsbra的我,很開心可以在專欄文章中和大家聊聊自己這些年研究出的一點淺見。

其實寫到腦漿有點乾haha

一度覺得自己好像該推出一本「亞洲女孩如何穿出好身材的世界運動服挑選教戰手冊」

在運動裝系列文章中,我會談談每個品牌的由來、說點小故事、詳列優點、避雷誤區給大家。

喜歡這種熱血職人精神的大家也請不要吝嗇地給KK一些鼓勵唷😌

KK時髦運動裝都去哪兒買??

網站:

Shopbop

Revolve

ASOS

Farfetch

Gilt

台北實體店面 :

ASPORT

Lululemon

Little Cloud Acces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