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雅勻!繼上次講到光澤肌的氣墊粉底,今天要來聊聊腮紅哦。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腮紅塗太紅或是位置上錯的困擾吧!我建議大家挑選兩種顏色,一種比較偏自己膚色的膚橘色,另一種就是自己喜歡的腮紅粉色就好。

Lip, Cheek, Hairstyle, Eyebrow, Sleeveless shirt, Eyelash, Beauty, Tooth, Active tank, Long hair, pinterest
鄭雅勻
Fashion accessory, Nail, Dessert, Box, Ice cream, Mobile phone, Bracelet, Snack, pinterest
鄭雅勻

Step 1:輕沾偏膚橘色的腮紅,刷在顴骨後方整個側邊臉頰的位置,讓整個氣色非常的自然,也讓原本只有比較慘白粉底的色調暖和了一些,有了暖色系的色調。

Mouth, Lip, Smile,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鄭雅勻

Step 2:使用同樣的刷具佔取自己喜歡的腮紅顏色,我個人最近很愛玫瑰色。沾完之後輕輕點在蘋果肌的最高處,就是笑起來最澎潤的區塊。

Lip, Cheek, Product,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Jewellery, pinterest
鄭雅勻

這樣整體就會有非常自然的漸層感,也不會有腮紅一塊,太粉紅的問題出現。

♦切記!腮紅上色一定要少量多次,讓色度慢慢堆疊,不要一次使用過量。假如一下沾太多,可以稍微把餘粉沾在衛生紙上。(我使用的膚橘色腮紅是MAC的Crisp Whites,玫瑰色腮紅是Milani的08號Tea Rose)

Hair, Lip, Hairstyle, Eye, Collar, Chin, Forehead, Dress shirt, Eyebrow, Formal wear, pinterest
鄭雅勻

希望今天的簡單教學對大家有幫助哦!我個人最近研究出來的妝感,我連拍畢業照都這樣畫腮紅,真的超級好看!想看什麼教學內容記得到我臉書粉絲團留言給我哦,下次見了Bye Bye!

Black hair, Beauty, Jewellery, Chest, Tooth, Swimming pool, Day dress, Body jewelry, Houseplant, Flowerpot, pinterest
鄭雅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