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Angel 不知道是不是也都有這種早上起來很痛苦的困擾呢?如果可以的話,多希望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不需要設鬧鐘趕著起床去上班上課呀!雖然這是一件不太可能實現的事情,不過我們可以用方法來轉換起床非常不情願的心情。接著就用美麗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相信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Lip, Hairstyle, Eye, Pink, Bangs, Eyelash, Beauty, Step cutting, Flash photography, Child model, pinterest
Annie

# 伸伸懶腰舒緩筋骨

早上醒來慢慢地起來,一個慵懶的微笑,稍微伸展一下喔,不是只有手的伸展腳也要一起喔,然後慢慢的把雙腳放在地上站起來。

# 沖個熱水澡精神加倍好

開著音樂然後沖個熱水澡: 早上,在洗個熱水澡後會精神充沛的,妳需要選擇一首好的音樂,順便查一下天氣預報在喝杯溫水。舒緩一下心情!

Lip,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brow, Photograph, Eyelash, Beauty, Iris, Long hair, pinterest
Annie

# 照鏡子時微笑一下吧

站在鏡子前面讓自己看起來是美美的(這應該是眾所皆知的基本原則喔),然後告訴妳自己今天所有的計劃,別忘了還有口紅和自己的髮型適合今天的行程!

# 認真打扮不只外表美,心情也會美

選擇適當的衣服,而且要替晚上做準備喔!也想一下今天的天氣,不會因為不適當的衣服而放棄了臨時的約會。 關於服裝: 別只是ㄧ眛的跟隨流行。 其實時髦地穿著在搭配妳自己的風格更好,太過把所有的流行穿在身上會讓自己看起來荒謬喔。

Food, Brown, Ingredient, Cuisine, Produce, Tableware, Salad, Dishware, Vegetable, Recipe, pinterest
Annie

# 吃頓皇后早餐吧

選擇健康和可口的早餐。自己動手做喔!也許妳感覺很複雜,其實準備起來很簡單的 。柯夢的寶貝們,妳一定要知道,如果妳沒有吃早餐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和腦袋的思考喔!,而且,吃一些可以抗壓的食物: 例如。杏仁、香蕉、黃瓜、鱷梨、蘆筍,巧克力。 或baby玉黍蜀在擺盤一下(那一整天都會將讓妳感覺可愛和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