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一年,我到了上海,在一個新的城市開始了新的工作,新的生活,我不能說我完全適應了這個城市,但是肯定的是我在這裡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有了更堅定的意志要往自己的想走的路前進。大概是因為這樣,我比想像中還要更開心的迎接了我的26歲,對我來說年齡不該是隨著增長而感到害怕的數字,我們都不該以時間歲月來劃分青春,因為年紀增長帶來的不應該是可怕,與時間隨之而來的成長與智慧才是最讓人感到珍惜與可貴的。

劃開我26歲序幕最好的生日禮物,真的就是Check inn這個可愛的禮物了。我們有機會在我生日這天住在這裡,被我最喜歡的黃色圍繞著。我從來沒有介紹過飯店,因為大部分飯店的冷酷設計中總少了一份帶給旅人的歸屬感,而這裡沒有偌大奢華的房間設計,卻有著親切自在的舒適氛圍。

Drinkware, Mug, Cup, Paper product, Kitchen appliance, Household supply, Home appliance, Paper, Major appliance, Packaging and labeling, pinterest
Rice&Shine

體會多了歐洲的浪漫不羈,其實我們都很嚮往所謂率性自在的美式風格。Check inn的房間不大,不能在裡面做瑜伽翻跟鬥開party,但卻已擁有足夠的大小,讓人一眼望去就像被拉進了一個可愛的電影場景。那個仿造斑駁的紅色的磚牆,舊式電話,黑白相間的格紋地磚,鮮艷的黃色就像在一幅清淡的畫上,點綴幾筆就可以泛起生氣,

Comfort, Wall, Room, Electronic device, Laptop, Sitting, Pillow, Computer, Light fixture, Personal computer, pinterest
riceandshine

Check inn可以是日出時,讓妳睜不開眼睛的黃; 可以是正中午時,炙熱到流汗的艷陽黃; 可以是日落時,帶點橘色的溫暖夕陽黃。黃色可以是活力的也可以是慵懶的,就像讓人神迷的美式風格一樣,那麼自在又舒服的做自己。對我來說,不只有穿上隨性的美式時尚才是表達對它的喜愛,真實融入生活的體會,即使只有一天,也已經可以滿足我在還沒踏上紐約前,無盡的幻想。

所謂擁有國際觀,其實不一定真的要出國遊玩,或許我們所處的城市裡,就有一個小角落為我們打造了看不見的風景,讓你確切體驗嚮往的世界。你問我最喜歡Check inn房間中哪一個部分,我想,是那片乾淨的落地窗,讓我身處在美式風格中,仍然能一眼望見我最喜歡的城市,我的家鄉,台北。

值得一提的是,Check inn café的餐點好 吃,我應該要記錄下男友一吃到他們薯條時候的驚訝表情,喔誇張到不行。沒有繁復的擺盤,眼花繚亂的buffet,我們只吃了可頌跟法國土司,餐廳里撒入了明亮的光線,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生日的早晨,在Check inn的美好早晨。

Finger, Yellow, Drinkware, Cup, Hand, Coffee cup, Nail, Wrist, Thumb, Mug, pinterest

雖然才沒有幾天,但我已經開始很喜歡我的26歲了。

酒店:Check inn 台北雀客旅館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可以搭捷運到行天宮站,步行2分鐘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