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火紅的韓劇"又是吳海英",講述的是因為同名同姓的「人生贏家」吳海英而備受困擾的女人吳海英(徐玄振飾),與能預知未來的男人朴道京(文晸赫飾)之間的戀情,因名字而生的麻煩加上預知未來的超能力神秘元素,十分獨特,在韓國不僅收視打敗奶酪陷阱還蟬聯了兩個月的收視率冠軍。

劇中飾演平凡的一無是處的徐玄振,紮實演技與自然不做作的氣質大受劇迷歡迎,也因此被封為新療癒系女王。

Sitting, Black hair, Poster, Brown hair, Love, Photo caption, Advertising, Sweater, Step cutting,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其實徐玄振17歲就出道了,從女團歌手轉型為演員,一路跌跌撞撞,讓她積累許多演技養分成功地從歌手轉戰演員。因為在劇中自然的親和力演技,原汁原味呈現30歲都會女子面對愛情、友情與親情時的心境轉折,獲得廣大女性觀眾的認同與喜歡。

Lip, Mouth,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angs, Style, Jaw, pinterest

這次KKTV邀請到徐玄振首度來台,在8月10日於att showbox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展現歐逆的親民魅力。

第一次來台灣的徐玄振心情也十分興奮,被譽為「吃相最美」的歐膩透露自己私底下也是個美食控,這次來台灣她最期待的就是能夠享用到台灣的道地美食,已經列好必吃清單了,指定小籠包、芒果冰、珍奶等項目,計畫來台灣大啖美食。

Clothing, Sleeve, Collar, Shoulder, Joint, Standing, Style, Bangs, Dress,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KKTV開台記者會 暨 徐玄振粉絲見面會 活動資訊

♥日期:2016年8月10日(三)

♥時間:12:30入場;13:30活動開始ü地點:ATT Show Box

♥索票資訊:2016/8/2 (二) 中午12:00於KKBOX官網與KKTV官方臉書團公告

♥票價:此活動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全區自由入座,入場次序以現場排隊為主 

♥主辦單位:科科電速有限公司 ( KKTV )

KKBOX集團旗下的OTT VOD 影音服務平台KKTV即將上市,自音樂跨界影視娛樂,以「戲劇」為起點,網羅台灣、韓國、日本、大陸等多元戲劇,更支援「跨屏續看」與「離線觀看」,讓用戶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盡情追劇。KKTV即日起至8月9日晚上11:59,優先開放給KKBOX白金會員搶先體驗,8月10日起正式上市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