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

超模巨星齊搞笑!班史提勒將《名模大間諜2》首映變身瘋狂時裝秀

即將於2月底上映的《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直接將電影首映變成一場超精彩的瘋狂時裝秀,並邀來了劉雯、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及C羅的超性感超模未婚妻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身穿華服走秀,而最大的驚喜則是《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的主角-班史提勒Ben Stiller、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威爾法洛Will Ferrell 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化身為電影中的角色,一同現身,華麗又瘋狂的造型將《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的精隨發揮到極致!而現場設計師 Alexander Wang、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及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都是座上賓,給足了班史提勒好大的面子,快往右看場《名模大間諜2 Zoolander 2》時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