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許多Angels期待的節日,

各行各業、各家品牌、餐廳都在為這節日舉辦派對呢!

猜到了嗎?沒錯!就是萬聖節啦~

不過許多店家為了響應這節日,都會要求入場的Angels需要著特殊造型、妝容入場!

今天,韓穎就要來教大家,怎麼利用常用的黑色、粉色眼影,來打造萬眾矚目的萬聖節妝容!而且平常化妝都覺得手殘的Angels也可以輕鬆駕馭!

整個重點就是:「把自己的臉當成畫紙,畫上喜歡的圖案」

*需準備的彩妝品:

黑色眼線液╱膠筆

黑色眼影

粉色眼影

凡士林

濃密假睫毛

睫毛膏

深色眉筆

(以下依個人喜好選擇是否使用)

超級白底妝

鑽石貼紙╱紋身貼紙╱彩繪筆等

其中推薦一下韓穎使用的彩妝品牌

使用的腮紅、黑/粉眼影全是Sleek的品牌。

Colorfulness, Pink,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Orange, Amber, Paint, Eye shadow, Beauty, Art, pinterest

眼線液是Maybelline-金蓋

Writing implement, Stationery, Pink, Office supplies, Magenta, Carmine,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Pen, pinterest

唇膏是3CE-紅色唇筆

眉筆是EXCEL-三合一深咖啡眉筆液

睫毛膏是KISS ME-防水纖長睫毛膏

♥第一步- 上底妝/超白底妝

♥第二步- 深色眉筆

建議畫有眉峰的眉型不要平眉

♥第三步- 黑色眼線液/膠、黑/紅眼影

眼線液/膠描繪出像骷髏般的眼窩,黑眼影塗滿

或者,畫一個大眼窩,裏面再筐一個愛心

愛心部分塗滿黑眼影,愛心外塗滿黑眼影

♥第四步- 戴上假睫毛

♥第五步- 黑眼線液/膠、黑眼影

鼻頭描繪一個愛心,塗滿黑眼影

♥第六步- 不用花錢買特殊唇膏

凡士林取一部分放小罐子,刮出黑色眼影碎渣,攪拌均勻,就是一個黑色唇膏囉!

♥第七步- 黑眼線液╱筆、裝飾小物

發揮你的創意裝飾你的臉頰,可以點雀斑、裂痕、嘴巴縫線⋯等

有裝飾小物也盡情裝飾吧!

Lantern, Eyelash, Purple, Pink, Jewellery, Eye shadow, Blond, Eye liner, Cosmetics, Chest, pinterest

分享韓穎用以上方式創造出的萬聖節彩妝

Nose, Mouth, Lip, Eye, Hairstyle,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Pink, Purple, pinterest

沒有靈感的Angels可以當作參考哦!是不是既可愛又不會讓人感覺太可怕呢?準備好要一起去party了嗎?希望這個禮拜能在路上看到大家的創意萬聖節妝!一起感受異國鬼節的熱鬧氣氛!

如果喜歡,把文章分享給要參加派對的姐妹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