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很榮幸受邀參加在台北松菸舉辦的【 Life8 x Daniel Wong 】 品牌聯名合作時尚秀。

Product,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Collar, Style, Waist, Fashion, Patter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來自加拿大的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曾效力於國際精品Alexander Mcqueen與Versace等經歷的洗禮,以強烈自由創新的個人特色,回台創立個人同名品牌Daniel Wong,極具代表性的印花圖騰設計風格席捲時尚圈。

LadyGaGa 在 【Bad Romance】的MV中也曾著用Daniel Wong所設計的單品,每次發表會都受到注目掀起時尚話題。

Mannequin, Chest, Hip, Sculpture, pinterest

先說說Daniel Wong,他在每季邀請卡設計上都非常細心,每回舉辦服裝秀都是大手筆,辦秀地點屢屢造成話題的他,也成為近年時尚圈最受注目的新銳!

而這回首次跨界合作的邀請卡也非常精緻,以撲克牌作為邀請函似乎暗示新系列將走入生活,但同時撲克牌又有種令人猜不透的感覺。對此,秀前的邀請函也寫著:「因為一張神秘的撲克牌,探索者們從都市來到寬闊的荒野,……只為了尋找他們各自心中的答案,就在他們旅程的第8天,探索者們是否從撲克牌中獲得密碼,又或者只是另一個旅程的開端……等你來探索這美好生活的第8天。」

Pattern, Nail, Visual arts, Illustration, Paper product, Paper, Drawing, pinterest

而Daniel Wong與Life8的合作,以平價時尚結合精品設計概念為主軸,雙品牌的DNA結合呈現自我風格,創造時尚的無限可能,將Daniel Wong獨特的設計概念以平實的價格推廣,精心製作50款聯名商品,完全時尚衝擊 2016秋冬!

Hairstyle, Sleeve, Collar, Style, Pattern, Fashion, Neck, Black hair, Jacket, Beige, pinterest

這場大秀戴愛玲、艾怡良、SpeXial、林凡、小樂吳思賢、劉明湘、小男孩樂團、李運慶 、嚴爵等人也到場觀秀,以及數百位部落客、藝人、VIP、時尚人士與媒體朋友也都共同參與這場結合兩個品牌的DNA,融合創造更多流行元素的無限可能的神秘盛宴。

Hair, Face, Head, Eye, Sitting, Crowd, Thigh,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Youth, pinterest

看過很多場服裝秀的我覺得,這次秀讓我特別印象深刻,這場服裝發表會除了走秀,還以微電影方式呈現聯名概念,走遍台灣各地記錄著美好畫面,同時結合時尚設計風格,狂野、 神秘、叛逆、內斂 、探索無限的時尚可能與你內心的狂野吶喊,訴說著時尚其實必並非遙不可及,而是能在美好生活中的每個片刻呈現。

Display device, Darkness, Projection screen, Flat panel display, Audience, Multimedia, Led-backlit lcd display, Projector accessory, Media, Television program, pinterest

服裝秀由數分鐘公路微電影拉開序幕,接著伴隨著現場Live Band嘴哥樂團的金屬風格搖滾音樂,模特兒陸續上場,不過這些模特兒們在白牆上行走,一套接一套,輪番上陣,這種新潮的投影走秀表現手法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ife 8 X DANIEL WONG from Life8 on Vimeo.

這種將「虛擬影像」延伸至伸展台,帶來一場約20分鐘「沒有模特兒的服裝秀」,想法新潮,而這次發表的系列產品,是將在11日開賣的50款平價單品。

Head, Human body, Crowd, Pink, Purple, Magenta, Audience, Violet, Design, Function hall, pinterest

秀後After Party也將服裝搬出,讓現場賓客瞧個仔細,還能直接透過網路下單,跟上國外的「即看即買」潮流。

People, Human body, Standing, Fashion, Youth, Denim, Black hair, Fashion design, Military uniform, Military person, pinterest

有興趣想購買者可上官網購買,10/11限量販售。

Daniel wong 官網:http://www.danielwong.co/abou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