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equipment, Stage, Display device, Dress, Guitar, Advertising, Shadow, Boot, Guitarist, pinterest

不知不覺,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已經第三屆了!喜歡服裝設計或是追逐時尚資訊的朋友們就必須好好fallow一下了!

Purple, Pink, Magenta, Pattern, Violet, Nail, Creative arts, Visual arts, Illustration,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第三屆以ROCK IT NOW為主題,同樣聚集許多優秀的台灣獨立設計品牌,這一次還有日本品牌跨海來台參展呢!

這次非常難得能代表COSMO參加Nice Neighbor 2017 Spring/Summer開展時裝秀,很榮幸能親眼看到許多台灣厲害設計師品牌的Fashion Show。

Clothing, Product, Sleeve, Textile, Coat, Outerwear, Hat, Style, Pattern, Dress, pinterest

這次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力邀ELEBIT前衛造型師張芝菁Gigi,重新詮釋新世代的時尚觀點,並且在巴黎萊雅旗下「SHU UEMURA植村秀」頂級髮藝,與「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聯手為NN開展時裝秀創作全新造型,讓人相當驚艷,音樂則由DJ:PAW N RAW為NN特製混音 ,整場時裝秀下來讓人耳目一新。

【2017SS 春夏裝設計理念】

在人生無解的時間軸上,徒勞無功的線性走向沒有終點,直至開始瞭解這個道理後,會更樂於生活在每個當下,積極、樂觀的面對種種諷刺滑稽的命題,幽默解嘲的莞爾一笑,再賦予每一時刻都有著精彩意義的瞬間!

Clothing, Sleeve, Human body, Outerwear, Pattern, Coat, Style, Formal wear, Dress, Fashion, pinterest

Nice Neighbor除了Fashion Show、各品牌的服裝展外,也規劃了一系列的時尚論壇與時尚電影,9/22首先登場的是台灣跨界創意人-黃子佼、資深漫畫家 - 阿推老師、台灣街頭先驅品牌OVKLAB總監 - 郁明軒以及資深媒體人 - 邱冠旭,一同為大家帶來全新世代的創意跨界的搖滾精神!

接下來9/25 15:00~16:00將舉行姿···動 時尚論壇,由ELLE總編輯-盧淑芬擔任主持人,對談嘉賓:建築師-安郁茜以及社會觀察家-詹偉雄,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

報名講座網址: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091213365...

(快跟小草一起來參加吧!....別忘了!最後一天有跨界派對喔!)

Hat, Textile, Bag, Jeans, Clothes hanger, Fashion accessory, Luggage and bags, Shoulder bag, Denim,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我自己逛完後跟大家分享幾個品牌我個人蠻喜歡的:

1.Quantize

品牌精神-「我們創造出的衣服,能讓妳有高級訂製服般的感受」

Quantize是由主辦人川野季春和設計師中村展子於2006年共同成立的品牌。
兩人自六歲便認識彼此。Quantize除了製作婚紗、晚禮服、舞台與廣告服裝外,另外也推出融合藝術風格的成衣系列。

Quantize的設計讓大家重拾平時遺忘的美好,融合設計、服裝輪廓與對細節的重視,在服裝上創造精巧又和諧的美感,Quantize以「奢華」為主題,從高級服裝訂製起家,現在則推出了完整的成衣系列。不過目前只有在日本東京展出,有去日本的朋友不仿可以去看看他們show room喔!

2.【CHENG PAI CHENG】

這個品牌是我近年很喜歡的服飾品牌,將義大利學習期間的見聞融入設計之中,含蓄的熱情、溫和的奔放,讓服裝成為焦點並且不容忽視,善於明亮色彩的組合並結合全版面數位印花設計,將穿衣者與觀看者,一起帶入如夢般的世界,實穿且風格獨特的設計,將服裝帶出柔美且中性的味道,期待以開心的、愉悅的穿衣體驗,讓穿衣者的個人特色自然散發,在輕快的腳步之中享受旁人羨慕的眼光。

Textile, Fashion, Mannequin, Retail, Collection, Fashion design, Peach, Love, Market, Romance, pinterest

3.ZUO】

我特別愛這種童趣元素的單品,在時裝周上也能夠看到不少大牌挑戰童趣風的設計,無論是在紐約街頭還是日本街頭,童趣風的搭配一直不退流行,我個人最推薦刺繡洋裝。

Clothing, Hair, Leg, Trousers, Coat, Outerwear, Dress, Style, Luggage and bags, Bag, pinterest

4.【FRANCES_LIU】

由擅長各類手繪印花設計設計師Frances打造的品品牌風格以獨一無二的手繪數碼印花為特點,不管是服飾上還是絲巾單品都非常魔幻唯美又帶些許趣味性的手繪花鳥動物圖型。

Dress, Retail, Mannequin, Fashion, Boutique, Design, Fashion design, Outlet store, Display window,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另外這次除了我代表COSMO到現場之外,一樣是COSMO Angels的Kiwi、蕾蕾、品暄也擔任這次走秀的模特兒喔!一結束完立刻衝到後台與他們相見歡和聊天,也順便小小採訪她們了一下!

Kiwi

Fashion show,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Waist, Runway, Model, Stag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Q:這次走秀完心得是什麼呢?

A:第一次走像這種runway show,看到了很多不同設計師創造出來的作品,每樣作品都各有特色,這次我穿的服裝品牌風格要表達的是冷靜內斂的樣子,所以秀場上必須表現比較酷,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

Q;今天來逛完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有什麼推薦單品嗎?

A:我今天走秀穿的服飾品牌是Ceci ,是由設計師Cecilia Chang以朋友間暱稱CECI為品牌命名,衣服風格簡約慵懶,果決內斂,特別喜歡不對稱剪裁與垂墜披掛的輪廓設計,形塑帶有瀟灑飄逸的都會嬉皮形象。

Shoulder, Shoe, Joint, White, Elbow, Standing, Style, Beauty, Fashion model, Knee, pinterest

蕾蕾

Stage, Purp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Model, Fashion design, One-piece garment, Haute couture, Pattern, Sandal, pinterest

Q:這次走秀完心得是什麼呢?

A:可以穿到每個台灣設計師努力設計的作品真的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榮幸!

走秀更能去瞭解自己適合怎麼的衣服與搭配,還可以清楚今年流行怎樣的風格與單品 。

Q:今天來逛完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有什麼推薦單品嗎?

A:我推薦大家走秀的第二套,兩件單品都是不規格的設計,無論是單穿或像我走秀這樣搭配,都很有個性,Angles可以多多投資一些富有設計感的單品唷!

品暄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Human leg, Waist, Style, Knee, Pattern, Purpl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Q:這次走秀完心得是什麼呢?

A:這次很榮幸可以第三屆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也是我第一次正式的runway show,說實在的好緊張啊,即便是在採排我也抖個不行哈哈哈XD,但是現場每個人投入自己的心力還有專業的態度讓我很放心,而且我告訴自己:這次的走秀我只是配角,主角是這身美美衣服,把自己與服裝融合在一起,才能完整的散發出服裝的美與特色,這場秀才是成功!

Q:今天來逛完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有什麼推薦單品嗎?

A::這次我總共穿了三套衣服,我最喜歡當中的第二套;這套衣服是以牛仔布的材質為主,上下身皆有金屬裝飾點綴,搭配我穿的挖洞厚底踝靴,整體看起來身材比例很好,個性卻不失可愛,是一套很好駕馭的衣服!

另外因為這次機緣下還吃到來自台南的Our Bar義式繽紛水果冰棒,活動單位非常用心還給每位貴賓一張兌換卷,第一次看到這麼繽紛可愛的冰棒,立馬被點燃少女心啦~ 一吃就知道是貨真價實的水果做的!

Lip, Finger, Hat, Sleeve, Facial expression, Wrist,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Sun hat, Black hair, pinterest

我吃的是葡萄火龍果口味的,酸中帶甜又多了口感上的層次。

Our Bar團隊可是前往了義大利,帶回了國民美食Gelato,不忘初衷的把傳統的口味,做出符合現代人口感的冰品,讓以往普通口味冰棒創造出更多讓人意想不到不同口感上的變化。目前只有在台南才吃得到噢!推薦下次去臺南玩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Our Bar官方粉絲團

Text, Line, Font, Black, Symbol, Number, Signage, Brand, Rectangle, Black-and-white, pinterest

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間展

時間:2016-09-24 11:00 ~ 2016-09-25 19:00

地點:TAF 空總創新基地(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粉絲團:Nice Neighbor好鄰居風格時裝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