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的一年到來,不管妳是單身還是有伴侶,都應該要常常讓另一半或是暗戀的他有心動的感覺!女生們費盡心思的打扮,其實最最重要的還是柔嫩的肌膚還有亮澤滑順的秀髮,這其實佔了絕大多數男生看女生的細節喔!現在就來跟Angel們推薦,EMMA最近的心頭好: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Product, Plastic bottle, Water, Bottle, Liquid, Material property, Lotion, Skin care, Solvent, Hair care, pinterest

冬天到了,很多女生皮膚會乾澀粗糙,肌膚除了平常的保養以外,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沐浴乳產品也是相當重要,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淬淨白沐浴乳,這款沐浴乳富含胺基酸,可以大大提升肌膚的保濕度,使肌膚水潤光澤,同時又因為有添加珍珠粉,所以在洗澡的同時也是在美白肌膚,可以這麼大膽地說它是沐浴界的保養品喔。

Face, Hair, Skin, Eyebrow, Forehead, Beauty, Head, Nose, Selfie, Lip, pinterest

沐浴完再搭配同款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玻尿酸身體乳,裡面增加熊果素以及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保濕肌膚,提亮光澤,並且一樣帶有薔薇香氣,使用沐浴乳再加上這款身體乳,整個人就是一個字,"",由於我本人是非常喜歡身上隨時都要保持香氣,所以這系列根本就是我睡前的香水,讓我心情超好,睡覺時聞到也覺得很幸福喔!

Skin, Product, Nose, Hand, Plastic bottle, Skin care, Fluid, Lotion, Cream, pinterest

當然除了身體以外,拜託女孩們切忌保持秀髮的光澤度跟氣味也是相當重要的,正好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也有出洗髮精,這款植粹輕感洗髮精,與沐浴乳一樣,都是添加八種胺基酸,能有效撫平毛躁,添加玻尿酸加強保濕,並且弱酸PH質保護髮質。

Product, Water, Skin, Plastic bottle, Fluid, Solution, Hand, Liquid, Skin care, Spray, pinterest

擠出來的質地摸起來很細緻,感覺分子很小,手掌中間散發出來的氣息,使整個浴室瀰漫著浪漫的薔薇香,加一點水戳起泡泡,輕輕地在秀髮上按摩,之後並以清水沖洗,並趁頭髮還微濕的同時,搭配果油護髮精華素,我個人建議靜置一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沖洗,同時按摩髮根。

Hair, Face, Lip, Eyebrow,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Long hair, Brown hair, Beauty, pinterest

其實在洗完當下就可以感受到頭髮恢復柔順,更不用說吹乾以後那個光澤跟保濕是讓我本人多滿意了,哈哈哈。因為這款水漾薔薇系列,整個人從頭到腳散發著的迷人氣息,如果男友在身邊,這根本就是使壞勾引人,快用薔式香氛讓他招架不住,立刻把你撲倒的惡魔級產品,如果你沒有男友,但出席party身上不經意的薔薇香味,且有三段式的持續釋放,也絕對會讓男生注意到你,妳的膚質,髮質,身上的味道,天啊,去參加派對時或是約會時不拿來使用這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心動了嗎?手刀趕快搶

Product, Skin, Water, Bottle, Plastic bottle, Hair coloring, Child, Eyelash, Liquid, pinterest

喜歡請關注柯夢網星 >>唐艾瑪 Emma ♥ F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