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 .前女友

這三個字在現在進行式裡往往是禁忌的三個字,絕對不能提!小心翼翼地提!輕描淡寫的提!畢竟,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好像沒有什麼必要再拿出來說嘴或是討論。

在我聽過的故事裡,好像往往都是女孩們很喜歡追問自己的男友前女友的事(抱歉了女孩們!畢竟我不是男生,我無法得知男生的心態)對於前任總是有問也問不完的問題,包含:交往了多久?為什麼在一起?比我漂亮嗎?最可怕的偵探型女孩還會偷偷淺入男友的facebook或是手機來打探前女友的消息,看看他和她交往時曾經笑的有多甜?

就算知道了她是誰,那又如何呢?只不過在你和他的愛情裡增加了一個假想的敵人。真的,沒必要。別讓你的愛情輸給了比較...

也有一種情人,是很有默契的誰也不會提過去的戀愛史,就算知道了,也假裝不知道。就算遇到了,還是假裝不知道,這的確不

容易,是一種很高深的修煉。他她只是過去,那是屬於他的回憶,他的經驗,而妳,其實正在享受著那些他修過的學分。

朋友圈圈有時候總是很小,有時候難免會遇到,這時候如果怕尷尬,請偷偷和你現在的另一半咬咬耳朵,大家有禮貌地互相打個招呼,這樣就好,而這一個小小的動作,也有可能換來他她的信任加分!

到現在,我只想感謝前男友們給我上過的課,或許...還有那一些留下的精美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