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半百⋯⋯有人要我出書、有人要我寫寫小專欄!其實現在網站、個人部落格隨處可見每個人的隨手一筆揮灑心情....我是屬於今天心情今天抒寫紀錄的當下者,要我現在去尋找過往雲煙的感受....對我來說必須拼湊回憶許久⋯⋯!

Human, Mouth, Hairstyle, Eye, Jaw, Black hair, Beauty, Temple, Long hair, Makeover, pinterest
方文琳

我喜歡看文章,覺得文字是有療癒能力,借用別人的文章來診斷自己、治療自己,平靜消化過後⋯再透過自己寫的正面文字去感染鼓勵與我同樣的人.當然我也會有負面情緒...可身為藝人的我,知道背負著許多影響責任,也因為這份責任,所以我站起得特別快!

所以...說真的,現在我該從何開始?就現在的「心感受」~談談人最脆弱的、也是一路上跌撞的愛情吧⋯⋯先以我這經過跌破頭至現在半百人的感想~常常我們都會說"遇到對的人"!年輕時哪懂什麼叫對的人?

這感覺是很模糊地帶的、它只存在你們彼此心中的那份默契、那份相知相惜~別人也許看不懂?但你們確樂在其中~愛一個人,心裡有對方但不是彼此牽絆!愛一個人,雖不牽絆彼此但自己守本份!一個你愛的人,不讓對方擔多餘的心也不讓對方不信任而沒安全感!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Finger, Event, Photograph, Jewellery,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方文琳

一個你愛的人對你世界越大,會變成你在意對方的規範越來越小!碰上對的人很難?也許真的好難……!可說穿了,要成為對的人都是累積一次次受傷蛻變而來的智慧!生活成長所累積智慧是用來疼惜自己與懂得如何彼此相處~如果自己無法用心去體驗這些種種考驗所帶給你的智慧?那沉淪在情愛痛苦這學歷將是你永遠無法結業的⋯⋯

也許沒有什麼對的人、只有你想要的人!當了解自己時,也就知道該怎麼選擇感情最終去⋯⋯更也許.....最終,真的哪兒都不想去。

Cuisine, Food, Dish, Facial expression, Meal, Tableware, Recipe, Ingredient, Pasta, Tooth, pinterest
方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