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友下廚請客,氣氛歡樂無話不談。我滑了滑手機,傳了句訊息給他。我明天的班機離開,今晚見面嗎?這位第三次下廚請客的好友,中年退休後,鑽研廚藝,每回總能變出截然不同的特色料理,除了嘖嘖稱奇外,這友誼讓我有滿滿的口福。

Dishware, Serveware, Tableware, Kitchen, Countertop, Bowl, Cooking, Porcelain, Cuisine,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他回傳訊息,會先去游泳,等我吃完飯回覆他。日本好友這回手作義大利家常料理,出自於我無心的一句話。繼上回讓我瞠目結舌的泰式料理後,問我還喜歡吃什麼,沒想到放心底的好友聽到做到,我只差沒淚灑赤坂。我傳了訊息給他,用完甜點咖啡,從赤坂見付站回到新宿御苑前,應該快12點了,你願意來?他只回一句,你快到了告訴我。

Food, Ingredient, Vegan nutrition, Cuisine, Vegetable, Food group, Produce, Meal, Natural foods, Cutting board, pinterest

擁抱道別了日本好友,回新宿地鐵上,心情有點複雜。不捨老友,又期待新朋友,人生總如此,在往返之間,忖度好與壞,快樂或悲傷,失與得,以及愛與不愛。相約在新宿御苑前地鐵站旁的全家便利商店,靠在門口欄杆看進出商店的男人,多少都帶著酒氣,我迷戀這樣的東京,衣冠楚楚的男人,總會用禮貌的眼神,打量妳的身體。

約略10分鐘,他站在地鐵站出口。身長180,因為固定游泳的關係,略瘦結實的身形,38歲卻看起來年輕些。簡單寒暄後,一起步行回家。我非常喜歡從新宿通大道穿越小巷,沿著太宗寺邊小徑,沿途經過新宿公園,以及二丁目不夜城。轉進花園通,沿途的繡球花開,在晚風裡搖曳,我們像一葉輕舟,緩緩滑行在新宿都心區,有那麼一刻,我真心想在鬧中取靜的一丁目置產,說不定浪漫就會不請自來。

Lighting, Street, Temple, Electricity, Lantern, Human settlement, Market, Snapshot, Signage, Alley, pinterest

洗完澡出浴室,他已經將燈轉弱,安靜地躺在床上。微光裡,我看到他白淨的膚色,結實的身體,以及下半身一路長到肚臍附近的濃密毛髮,像法老王般的莊嚴,卻無比放鬆。我從小腿一路往上撫摸,滑過縱谷爬向山頭,絨毛草皮磨過我的身體,舒服通透。沒一會功夫,大石雕像幽靈無聲無響地出現,好高好大,昂首地平線。我不斷搓揉,讓石雕滑潤進出我上了護唇膏的雙唇。接著,法老轉身向下挺進,超過20分鐘緩慢卻巨大的推送,山河變色,聲響震天,直到滿身汁液。

我說,能將你的下半身打包帶走嗎?他笑而不答,然後允許我拍照,我只拍下半身,收進專屬記憶體裡。我記性好,一看照片就知道這下體誰的,也為了保護這些男人,就算手機掉了也絕不會有全身裸照外流。就因這樣,多數男人都願意讓我拍照。他還說,你要在回程飛機上看照片自己來嗎?我笑著不答。

Alcohol, Hand, Drink, Alcoholic beverage, Distilled beverage, Tableware, Barware, Liqueur, Apéritif, Nail, pinterest

送他下樓搭計程車回渋谷,在一丁目花園西公園口擁抱道別,我順路走到一丁目北靖國通上的7-11買飲料。巧遇一位喝了點酒,曬得黝黑的年輕男子,幾次的四目相對,我幾乎確定可以帶他回房。不了,明天得早起,我更想將渋谷法老的體溫餘味留久一些,等班機起飛,直到降落,以及等到下一趟的東京行。

♥ 瑞典小姐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goo.gl/Bvqfsy

♥ 瑞典小姐痞客邦:http://goo.gl/MDMidE

更多瑞典小姐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