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美麗的柯夢寶貝!讓我來和妳們分享這7種毫無瑕疵的眼影彩妝喔!

我覺得眼影是最不容易使用的產品,因為只有一些人知道要如何適當地使用呢! 雖然在化妝中完美的眼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完美的眼影能讓你的眼睛神情看起來像發光,而且還可以修飾眼睛~寶貝們跟著我ㄧ步一步的做,妳就會很清楚、很容易的把所有無瑕疵的眼妝收藏起來喔!

Hair, Face, Head, Nose, Mouth, Eye, Sleeveless shirt, Youth, Cool, Chest, pinterest
安妮Annie//Facebook

第一個呢,是使用「高品質的入門」。基礎的入門甚至比眼影的品質來的更重要喔!基礎將會是更有抵抗力的: 使用上他們不容易碎, 而且在展現眼影是很明亮強烈的。 其實簡單的畫ㄧ個基礎的眼妝,不ㄧ定要使用特別的入門款和乳狀的蠟筆。

第二個是「眼影」,我覺得要讓眼影留下漸層的陰影,雖然會多花一些時間,但最後的結果是美麗的喔!

Dishware, Cuisine, Balloon, Serveware, Food, Plate, Party supply, Dish, Tableware, Garnish, pinterest
安妮Annie//Facebook

第三個就是別忘了妳的「手指頭」喔!許多人在畫眼妝時都會用化妝品內附的眼影棒,但是這些在製造過程中幾乎不可能會用任何一根完美的羽毛。 要完成ㄧ個有陰影的眼妝,我覺得就要使用特別的刷子,但是如果是乳霜狀的眼影,最好用的就是妳的手指頭喔。

第四就是該「如何畫好眼影」?我習慣用漸層的感覺創造出眼影的陰影,我都會試著避開眼睛之間的太銳利的邊邊,也就是眼骨。 達成妳想要的感覺,我也會使用材質柔軟度如羽毛的眼影棒,平滑的在眼睛周圍做漸層喔!

第五個需要注意的是,眼睛眼影在眼窩在比較靠近眼窩的眼皮上,它的顏色在妳要做漸層時要「從淺色做起」。然後以圓的方式打起,如果以較深的顏色做會讓妳眼睛看起來有黑眼圈的感覺唷!即使妳沒有黑眼圈。所以我在塗比較低的眼皮會用眼線膏或者是只要眼窩處打亮喔,而且比較黑暗的部份,就是眼睛的外部角落要保留喔。

Green, Dress, Shoulder, Joint, One-piece garment, Waist, Beauty, Day dress, Trunk, Cocktail dress, pinterest
安妮Annie//Facebook

第六個就是「遮瑕膏和粉」,我覺得明亮的眼妝會特別吸引別人的注意,而且也不要忘記眼睛下面的區域,要用遮暇膏輕蓋,打上明亮度或蓋住黑眼圈喔。 如果妳想要畫煙燻妝,別忘記確定上粉於遮暇膏所塗抹的皮膚上面喔,因為這個小步驟不會讓妳弄髒妳的眼妝,也不會讓妳有黑眼圈的困擾喔。寶貝們最少要做三次的漸層喔! 對於美麗的化妝,其實我覺得是不分夜晚,或者是哪些特別日子的,妳只需要記得至少要做三次的漸層喔:這漸層的部位為中間,眼窩-在來是眼角,和在眼睛上方打亮喔。 在所有的眼影盒都看得到這種顏色的配套組合,但是如果在早晨妳完全沒有花ㄧ點時間去用這樣漸層的去化眼妝,只使用比較白或粉紅色系來做眼妝也可以的,一點點就會讓我們看起來會有不同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