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來到囉!柯夢的寶貝們!現在該想一下怎麼在台灣這麼強烈的紫外線下,好好保護我們的皮膚,有六個我覺得常常會發生的錯誤喔!在陽光下,我覺得保護皮膚是ㄧ個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喔!就算你選擇了最好的防曬油。如果我們用錯了方法,也是沒有辦法達到效果的喔!讓我來告訴你有關這六種的錯誤吧!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Goggles, Hairstyle, Sun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Eyelash, Cool, pinterest
安妮Annie

第一個就是你用不夠多的產品。

所有的防曬品都是很豐富的喔!依照歐盟委員的研究,每次在使用防曬油的時候差不多是需要六個茶匙的份量才足夠的達到防曬的效果喔!想像ㄧ下平常我們在塗抹全身的乳液要用多少的乳液呢?

第二個就是我們常常忘記要補充防曬品。

要記得所有的防曬油都不是只塗ㄧ次就夠的喔!尤其是在你下水之後,從水裡出來了。ㄧ定ㄧ定要在重新的補充塗抹全身ㄧ次。因為你要記得當水接觸到皮膚上面留下的小水滴,就很像是放大鏡讓太陽好幾倍的照在你的皮膚上,完全吸收。這很可怕喔!千萬別相信你的防曬品上說這些是防水的喔!ㄧ定要補塗抹上新的防曬油。

Hat, People on beach, Summer, Tourism, Vacation, Street fashion, Sun hat, Beauty, Beach, Travel, pinterest
安妮Annie

再來第三個就是你選擇了錯誤的「防曬係數」!

如何在夏天適當地照顧你的腳呢?所有的車都是用防曬系數很高的隔熱紙,它是設計用來保護對抗 UVA 和 UVB 光線的有害方式,這些有害的光線他會造成皮膚提早的老化,嚴重時會引起皮膚癌。但是,很不幸地,我覺得沒有一種產品是100% 保護我們和對抗有害的放射線。我舉例來說,如果你選擇防曬系數高的如100%, 說真的它有效的阻止了98% 的放射線。 因此,較低的防曬系數,就真的比較保護不到你的皮膚了。 所以皮膚學者就會建議我們選擇防曬系數高的商品喔!

Eyewear, Hat, Human body, Sunglasses, Summer, Ba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Sun hat, pinterest
安妮Annie

還有第四個就是你沒有使用水噴霧的防曬品。

現在有很多的防曬品牌都是用噴霧式的方法讓我們方便使用,但是如果和防曬乳相比,它也需要小心的噴擦。 如果只是僅僅噴灑在皮膚上他的水花不夠充足,你就需要在身體的各部位噴霧。

第五個就是你覺得我們不需要在室內塗抹。

其實我們常常有一些錯誤的觀念喔!就是覺得太陽光都不會穿透過玻璃。 但是其實它不是如此喔! 如果你正在開車或者是坐在窗戶旁邊工作,其實你的皮膚也需要相同的保護,好像你在路上走路。 此外,如果你在太陽下停留就算是很短的時間,尤其是在中午的時候,如果沒有塗抹防曬油的話你的皮膚就是處在曬傷中喔!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Sunglasses, Green, Summer, Woody plant, Street fashion, Arecales, Beauty, pinterest
安妮Annie

第六個是我們常常會忘記了身體的特殊部位!

我們常常也忽略了身體的某些部位而被陽光曬傷了,那些部位是你想像不到的地方。就好像你的臉,背,肩膀,腹部和腿,其實我們都會忘記去塗抹。因為這些都不是明顯的地方喔。 還有柯夢的寶貝,耳朵和腋窩後面及膝蓋的區域也是要注意的唷,順便來提醒寶貝們,別忘了我們的頭髮和頭皮也需要被保護的唷!我也都會特別塗抹上保養品唷!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unglasses, Summer, Sitting, Goggles, Fashion accessory, Hat, Vacation, pinterest
安妮Annie

在這個美麗明亮的夏天柯夢的寶貝們,我們要以正確的方式讓我們的皮膚避免受到陽光的曬傷唷!而且在每個晴朗的日子裡好好享受也是一種快樂的心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