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低溫下探零下3度,羅馬的天空仍然萬里無雲,這樣的藍天多了外出的動力。離開飯店,距離山上天主聖三教堂(Trinità dei Monti)只有20公尺,20公尺之後往下俯看,就是滿滿朝聖人群的西班牙廣場(Piazza di Spagna)。

Yellow, Atmosphere, Leaf, Landscape, Horizon, Sunlight, Amber, Evening, Sunrise, Orange, pinterest

趴在天主聖三教堂階梯俯看羅馬市區,無比美麗又脫俗。交友軟體上的鈴聲清楚劃過我的一人世界,是個輪廓頗深的伊拉克人。聊了幾句之後,希望我在教堂等他,也好,這兒人多,不喜歡可以馬上閃人,喜歡,還可以上演羅馬假期。

Dress shirt, Collar, Chin, Formal wear, Neck, Muscle, Facial hair, Thumb, Button, Throat, pinterest

約略185公分身高,長相中等,有著深邃碩大的五官與手掌,沒錯,大的手掌拖著臉龐滑過身體,特別令人興奮。因為經常往返倫敦義大利,同時身兼不同公司律師顧問的身分,他幾乎沒有中東口音,沉厚的嗓子讓他的英文很迷人。不過15分鐘的時間,我們已經回到百年歷史,擠身飯店窄小的升降電梯裡。

天冷的關係,我極少開窗。這回我刻意拉開窗簾,讓夕陽光線投射在他捲曲黑色的胸毛上,極大的雄性象徵,令我嘖嘖稱奇,腦海中閃過SamanthaSex and The City裡的諸多情節。他讓我身體貼上玻璃,大手掌撐住我的下巴,從後而來的撞擊,讓老窗戶砰砰作響,目光投射到遙遠處,與位在西班牙廣場中央的破船噴泉 (Fontana della Barcaccia)四周人潮,多了種意外的協調。床上,他眼神非常投入,刺刺的鬍扎,滑過身體幾個地方,不太細心,弄得我有點疼又很搔癢,他急於往深處跑,亟欲享受馳乘的快感,從疼痛到舒服,我也經歷了從未有過的中東激情,在羅馬西班牙廣場頂端。結束後,我癱軟在他胸前,把玩著他遲遲不肯軟化的軀體。

Lip, Finger, Cheek, Skin, Interaction, Muscle, Neck, Wrist, Eyelash, Thigh, pinterest

他沒洗澡就準備離開,我這才發現,原來他住同飯店。外頭天色已暗,洗了澡打理好自己準備外出用餐,往Sistina大道走下去,跟往常一樣走進道地的南義家庭料理La Fontanella。晚餐後,我又散步回山上天主聖三教堂,點了蠟燭小小禱告,裡頭剛好有修士在唱聖歌,西班牙語聽起來非常性感 ; 離開前,在教堂階梯遇到伊拉克人。

他說隔天要check out回國,我沒多問,只回應:晚上記得打電話到房間給我。

瑞典小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7%91%9E%E5%85%B8%E5%B0%...

瑞典小姐部落格:

http://horace0000.pixnet.net/blog/category/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