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有專屬的化妝師,當然包括我啦!所以在化妝時,我們會不小心犯一些小錯誤,我記得有化妝師跟我說過:"一個小錯誤,會讓你看起來老10倍!",所以千萬別犯下這種錯哦!

1.太多粉

粉底有一個特點:就是它們的的成分是肉眼看不見,可是可以滲透進皮膚里的。所以上越厚的粉,其實會造成自己的皮膚上有更多的細紋哦!最可怕的是久了,臉上就會變成像烤蘋果般的臉,所以乾性皮膚和白嫩皮膚型的你,記得小心用粉底呀!

2.太厚的遮瑕膏

當然,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是一定要遮起來,痘痘和紅斑也需要改掉。可是如果使用太厚一層的遮瑕膏和粉會造成臉上的雀斑更明顯哦!長時間這樣還會產生色素不均勻的問題呢!

3.太細的眼眉

你知道嗎,細眼眉一般上的45歲以上的姐姐們會畫的眼眉!即便你臉上的妝沒問題,也沒有任何的雀斑,可是當你的眼眉畫得太細,很容易把自己的年齡曝露哦!所以記得注意啦!

4.腮紅的位置太低

把重點放在顴骨 絕對是一個讓你看起來更年輕的方法!可是注意嘍!只要有位置稍微不對,就可怕了!如果你的腮紅位置低於應有的位置,顴骨的凹陷會很明顯,會不小心讓你看起來更老更憔悴!正確的上腮紅方式應該是:微笑!在顴骨的位置上腮紅,依照你的輪廓畫一個蘋果的形狀,這樣就可以美美的啦!

5.畫下眼線

兩種可能性:把上下眼線全畫或只畫上眼線。如果你想把重點放在下眼線,那就錯了!下眼線會讓你看起來更累,而且會讓眼睛周遭的細紋更明顯!

當然最重要的是,盡量不要隨時隨地都用太多的化妝品,除非是出席晚宴或重要活動。自然才是最漂亮的喲!

Hair, Ear, Earrings,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Style, Eyelash, Jaw, pinterest
安妮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