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妮要跟你分享穿著打扮的小撇步哦!什麼天氣搭配什麼衣服,就好像大家都知道暖色系適合在冷天,夏天可以選擇亮色系的!那顏色呢?這也非常重要呢!因為他們可以讓你走在街上時更出眾,所以今天我就來分享我的小秘訣吧!

  • 雨天 - 黃色

很多人不敢穿黃色出門,可是這顏色能讓你心情瞬間變好!雨天里出現一顆太陽,每個女生都需要有一件黃色的外套或裙裙哦!

Lip, Mouth, Eyebrow, Purple, Eyelash, Violet, Magenta, Beauty, Lavender, Eye liner, pinterest
安妮
  • 晴天 - 寶藍色和白色

這個顏色的搭配絕對讓你在大太陽底下顯得更出眾!大太陽下,這兩個顏色會變得很華麗和明亮,不相信?試一試!

Sleeve, Urban area, Condominium, Building, Tower block, Commercial building, Street, Street fashion, Metropolitan area, Waist, pinterest
安妮
  • 陰天 - 酒紅色和紅寶石色

陰天總是給人很沉重、灰灰的感覺,想象一下這顏色的背景配上酒紅色和紅寶石色,多麼棒啊!很多人以為自己配不上這兩個顏色,但它其實可以讓你看起來更高貴優雅喲!

Trousers, Outerwear, Coat, Style, Petal, Floristry, Fashion, Beauty, Flower Arranging, Interior design, pinterest
安妮
  • 冷天 - 膚色和櫻桃系列色

冷颼颼的天如果穿著打扮的顏色是對的,整個人都會更溫暖哦!軟軟的櫻桃色和很 Fashion 的膚色可以讓你更溫暖,更時尚!

Clothing, Coat, Collar, Sleeve, Shoulder, Standing, Join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安妮
  • 熱熱的天氣 - 淺藍色和鮮艷系列

這兩個顏色在夏天穿起來,必定會有「新鮮」和「洗澡後」的感覺!看起來調皮又開心,整個心情都大大的好起來!

Body of water, Tourism,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Water, Beach, Sunglasses, Aqua, Summer, Ocean, Caribbean, pinterest
安妮

春天來了,夏天近了!衣櫃里的衣服顏色系該更多嘍!親愛的,別忘了,無論你怎麼搭配,好心情和甜甜地笑永遠是最好的飾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