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濕冷冷的天氣,容易讓人感到疲倦又懶懶的,嘗試我的秘訣吧!讓你在這個冬天更快樂哦!

Cup, Serveware, Drinkware, Coffee cup, Yellow, Dishware, Drink, Fruit, Citrus, Teacup, pinterest

1. 早上起床來杯溫熱的鮮榨檸檬水

半顆檸檬汁配上溫水,滿滿的維他命C提高你的免疫力又可以暖暖身,讓你有個好心情開始新的一天!

Blue, Textile, Red, Wool, Pattern, Woolen, Electric blue, Knitting, Creative arts, Cobalt blue, pinterest

2. 配上彩色的圍巾出門

出門前,挑衣櫃裡的亮色系圍巾,整個人不僅會更漂亮、有精神,亮亮的會為自己的可愛程度加分,最重要是保溫!配上美美的圍巾,還可以把開心感染到身邊的其他人哦!

Serveware, Dishware, Cup, Yellow, Drinkware, Ingredient, Drink, Tableware, Tea, Teacup, pinterest

3. 來杯好喝的甘菊茶

沒有熱量,但非常多的抗氧化劑。可以暖身又可以防感冒,一舉兩得!甘菊茶也可以有效地讓你解壓哦⋯

4. 傳個溫暖的訊息給關心的人

主動問候你愛的人,收到回信時可以加倍溫暖自己的心!同時,你也同樣地幫溫暖傳送給別人了!

Brown, Food, Dessert, Confectionery, Chocolate bar, Chocolate, Fudge, Ingredient, Cuisine, Tan, pinterest

5. 吃一小塊的黑巧克力

記得,可可一定要80%以上的才算是黑巧克力哦!黑巧除了可以有效改變你的心情,也會讓你更興奮呢!但記得,吃一或兩塊就好了!🙈

6. 聽你愛的輕音樂,散散步

戴上耳機,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走路到你想到的地方吧!身體在動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溫暖一些,同時還可以回顧一下一整天下來發生的大小事,整理自己的情緒。試著把好的事情記下,對身邊的人笑一笑,回到家就會很輕鬆了!

7. 跟朋友一起吃火鍋

忙了一天,跟朋友吃火鍋聚一聚一定是好主意!熱熱的湯,加上朋友聚在一起的歡樂,多幸福!但是記得,要多吃蔬菜多喝湯哦!

雖然天氣轉冷了,但我還是每天提醒自己要正面迎接新的一天!我們一起加油,開心渡過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