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香奈兒大概是個公開的秘密吧!他們除了有自己的特色,高調得來還非常優雅!最近的我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香奈兒產品,就公開我小秘密,讓你知道我隨身必備的東西有哪些吧!

  • Le Blank Base

這巧小的粉底在我的工作日都一定會派上場哦!但是當我沒有工作時,不喜歡大濃妝的我是靠著它讓我變得更有起色。只需要在洗臉和保養后擠出一點點,平均地在臉上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我的膚色就變得更有起色、更精神了哦!這樣就可以素顏出門也不怕了!

Lip, Skin, Eyebrow, Eyelash, Beauty, Selfie, Day dress, Tooth, Nail, Makeover, pinterest
安妮
  • Hydra beauty micro serum

一整天帶著濃妝或帶妝過夜對我的工作來說其實是很普遍的事,但是這樣會令我的皮膚乾燥。這就是我的救星啦!我都把它搽在乾燥的臉上,它的超強吸收力和滋潤度可以紓解臉上的不舒服。它是膠狀的,但是搽在臉上是會變得非常滋潤,可以感受到它擁有滿滿的水分哦!

Liquid, Brown, Fluid, Tints and shades, Purple, Beauty, Violet, Lavender, Peach, Beige, pinterest
it-girl
  • Hydra beauty essence mist

這絕對是我包包里的必備品之一啦!無論在哪、什麼時候我都利用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有"活氣",當然還有一個用處就是噴一噴,我馬上就會恢復精神了!哈哈!只需要拿出來到噴到臉上,只需要一秒的時間,水嫩嫩的臉就馬上回來了!當然,我最愛的就是噴霧的味道是甜甜香香的!

Sleeve, Dress, Shoulder, Joint, White, Style, Waist,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Beauty, pinterest
安妮
  • Eau tendre hair mist

無論是享用了火鍋還是進行了一整天的拍攝,我最愛就是聞到自己的秀髮味道還是香香的啦!平時的我都習慣用天然味道的洗髮精和潤髮乳,最重要的就是味道不太重的啦!但是最近開始用這超棒的頭髮噴霧后,完全就是打救了我!這支噴霧非常好攜帶,甚至在拍攝當兒一樣可以隨手就從口袋中拿出來噴一噴,香香的!這支噴霧的感覺不會黏黏的,而且還可以讓頭髮保持柔順,是不是很棒呢?

Hairstyle, Shoulder, Dress, Toilet, Long hair, Day dress, Brown hair, Interior design, One-piece garment, Embellishment, pinterest
安妮
  • Perles et fantasies

超漂亮的粉,怎麼可以抵抗呢?

看起來就是真的珍珠呀!當我在臉頰和T-zone搽上時,它看起來就完完全全就是這樣的,最重要是馬上可以令我的臉更有光澤,和看起來非常有氣色。在臉頰上用過粉色的,再上一些白色的再T-zone,最後把兩個顏色一起在眼睛周圍上一點兒,Perfect!這可是我最近才開始發現的小物品呢!

Pink, Petal, Purple, Flowering plant, Lavender, Bouquet, Rose order, Cut flowers, Garden rose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安妮

當然,市面上還是有許多很棒的產品,但香奈兒來說,我最愛的五個產品就是這些啦!希望你也跟我一樣愛它們啦!

Mesh, Pet supply, Cag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raft, Creative arts, Net, Natural material, Pattern, Needlewor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