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app叫做Skin Vision,它能分析妳的痣是否有癌症的風險。這個app的使用方式是先拍下妳的痣的照片,然後app就會自動查看這顆痣的色素,以及它是否有任何不自然的成長,這些方式都能有效檢測這顆痣是否有癌症的風險。這個app甚至還有後續追蹤的功能呢!若妳有時間,也可以將照片帶去給妳的皮膚科醫生看,做進一步的檢查!這個發明真是太天才啦!

這款app宣稱擁有高達83%的準確度,但畢竟不是百分之百,所以仍不能取代醫生。但對於繁忙的現代人來說,這仍然是一個很有用的發明,讓人們可以儘早發現異狀,不耽誤治療時間。

這款app- Skin Vision第一個月是免費的,之後的每一個月都是7.99美金。若妳不想花錢,這裏還有別種檢測痣的方式:網站Roche-Posay也是一個好選擇,裏頭有ABCDE五種痣的類型讓妳比對看看自己屬於哪種類型,這個網站做得非常詳細,而且還是以101忠狗作為圖示呢!(超級可愛)

不論是Skin Vision 或是Roche-Posay,趕快檢查自己身上的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