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療法"是去年很流行的一種美容療法,根據雜誌《Glamour》的報導,敏卡凱利Minka Kelly和曼蒂摩爾Mandy Moore都是冷凍療法的忠實粉絲。

過程中妳得站在一個小空間內接受3分鐘低溫氮氣的釋放(攝氏-115度)根據研究,這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特別是對妳的橘皮組織和痘痘問題很有效,甚至能幫助妳紓解壓力。

Leg, Human leg, Waist, Thigh, Undergarment, High heels, Lingerie, Trunk, Lingerie top, Abdomen, pinterest

然而,24歲的美學家Chelsea Ake-Salvacion上週二在拉斯維加斯被發現死於冷凍療程中,這起事件震驚了大家。

根據Reports的報導,Chelsea在裡頭短短幾秒鐘內就死亡了,專家目前還在研究Chelsea的死因,他們懷疑是氦氣和機器出了問題,也不排除是Chelsea的使用方法錯誤或是做了錯誤的決定。

Blue, Electric blue, Cobalt blue, Violet, Majorelle blue, Back, Barechested, Animation, pinterest

Chelsea叔叔在進行認屍後,堅信Chelsea知道自己在幹麻,一定是按照正常的程序在進行冷凍療法的。

Chelsea的朋友Shae-Lynn Bee向News3LV透露,當晚Chelsea在關閉髮廊後,確實有進到冷凍療程機器中,但是那裡沒有監視器,所以只有Chelsea知道當晚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