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情人放閃的情人節就快到來,想在約會當天讓魅力值提升到最高,令情人意亂情迷的最好方法就是用味道牢牢抓住他,香味就如同妳專屬的記憶密碼,代表著妳的個性、品味、喜好,約會對象一旦記住了妳的專屬香味,想必就是約會散場後也忘不了這股魅力!因此找到最特別且令人著魔的香水可是約會時必勝的小心機。

Perfume, Product, Liqueur, Glass bottle, Bottle, Drink, Liquid, Distilled beverage, Fluid, pinterest

市面上熱夯的香水那麼多,一不小心就和別人撞香實在太尷尬,有品味的女孩們不妨考慮來自法國的香水品牌LA CHANTEE,這可是品牌創辦人Boris Ho與來自時尚之都巴黎、香水之都格拉斯以及馬賽城的國際頂尖調香師團隊共同創作調香的品牌,共有25款經典香水,且男女香及中性香味都包含,也提供了30ml50ml兩種容量,不論自己使用或是送禮給心愛的他,都是最適合的禮物。

Glass bottle, Bottle, Flower, Rose, Plant, Perfume, Glass, Drinkware, Tableware, Petal, pinterest

LA CHANTEE香水絕對是100% made in France,做為每日必備且如此貼近我們身體的必需品,使用天然植物原料的LA CHANTEE,可是全球少數使用有機小麥釀製的有機酒精去調製香水的品牌,香味不僅舒適清新且沒有刺鼻酒精味,絕對一聞就上癮,品質上也無須擔心,全系列皆於南法普羅旺斯國際一線品牌香水調製廠生產製作,製造過程由電腦機器人精準調製,挑惕的妳就讓LA CHANTEE幫妳魅力level up吧,盡情噴灑屬於妳的氣味密碼,不論另一半好不好搞定,通通拜倒在妳的迷人魅力中!

Perfume, Product, Liquid, Fluid, Cosmetics, Glass bottle, pinterest

LA CHANTEE香水作為禮物也保證是上上之選,先從外包裝說起吧,精緻手工湖水綠色調禮盒,既有度假風情又散發著浪漫魅力,療癒的湖水綠讓收禮者看了心情就放鬆,多達25種氣味,試聞過一輪後發現每一款聞起來都超舒服,能夠立刻令人感到放鬆,盡情、自在做自己,編輯在此也推薦幾款絕對經典的好味道給各位。

8號「翡冷翠Firenze」女性香水

Blue, Flower, Aqua, Plant, Rose, Petal, Perfume, Rose family, Liquid, Bottle, pinterest

前調帶著柳橙、檸檬、柑橘、黑醋栗的清新花香調,而後伴隨著廣藿香、雪松木、麝香的沈穩木質調,絕對是對生活品味有所追求且展現高雅自信的不二選擇,香水正如其名,義大利的「翡冷翠」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也是徐志摩筆下的浪漫城市,這瓶香水正如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般講究細膩精緻與自由,散發著調香師匠心獨具的夢幻創作。這款香味不僅適合職場聚會時展現自己的形象,令客戶、同事對妳留下好印象外,作為日常與放鬆時使用,也能時時刻刻讓自己處在香氛的愉悅裡,所到之處都留下悅人香氣,在清新的芬芳裡放鬆緊繃的自己。

15號「致命吸引力Attraction」男性香水

Product, pinterest

致命的男性魅力,就是男人帶著他獨有的霸氣魅力,每個男人都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味道,而檸檬、橙柑、葡萄柚、玫瑰及海洋風的組合,再加上麝香,是致命吸引力的完美組合,前調為清新花果香調,而後轉為奔放的海洋香調,不經意就會散發出既雅痞又熱情的殺手級魅力,這等深沈誘惑的性感,著實令女人都想撲倒在這味道的主人懷裡。這個味道在職場使用時能替你的形象加分,令眾人對你印象深刻,而約會時使用,可是迷倒情人的絕對催化劑,讓你們的浪漫無限加分,作為休閒放鬆也很適合,清新的香味幫你去除紛擾的一切,心無旁騖地享受自己的美好時光。而這瓶雖然是男香,但許多女孩也會買來自用,若想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男友,不妨選擇這瓶讓兩人一起沈浸在屬於你們的專屬浪漫香氛裡。

25號「異國情迷Exotic Passion」中性香水

Rose, Flower, Red, Product, Beauty, Perfume, Plant, Petal, Garden roses, Cut flowers, pinterest

若要說最不挑人的香味是誰,那編輯絕對要推薦這款,擁有異國風情的前調,小荳蔻、生薑和佛手柑,融合淡雅的茉莉花香,形成一股帶有薑辣的獨特清新花香味,充滿著浪漫、邂逅、憧憬的夢幻香味,而後伴隨著溫潤的米香,引領你邁向未知國度探索,適合喜愛旅遊、熱愛冒險的人用。不論是正式場合或是日常休閒時使用,都能帶來令人愉悅且放鬆的迷人味道,讓身邊的人更樂意接近,是提升親和力的最佳選擇,此外若想和情人使用對香,這也是很棒的選項,彼此就是旅途中的最美風景,只為了對方投注目光,所有的浪漫與愛慕,都只為了對方存在,是情人節不可不收的一款香味。

Glass bottle, Product, Rose, Bottle, Flower, Plant, Rose family, Drink, Artificial flower, Petal, pinterest

正如LA CHANTEE 品牌創辦人 Boris Ho所說的「香水是魔法,能喚醒美好記憶。」若想要與情人的記憶夠特別、夠有品味,那絕對要慎選專屬於你們的獨特香味,這個情人節不用擔心自己的魅力如何而來,也不用再煩惱送給情人的禮物怎樣才別緻,LA CHANTEE香水就是妳狙擊情人的最佳武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