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夏季,又是大片肌膚出來見人的時刻。女孩們手刀購入的新款比基尼、熱褲和無袖背心,搭配光滑柔嫩的肌膚的誘惑指數爆表。不過,一不小心縱容肌膚上的毛毛出來攪局,忘了除毛且被人發現的尷尬指數,爆炸!為了全面消滅被眾人關注「腋下如何」與萬頭鑽動毛毛危機的NG時刻,能把女孩們身上惱人毛髮徹底除得像絲緞一樣滑嫩乾淨,同時保護肌膚的工具務必要謹慎選擇。

久病成良醫的Cosmo Angel,嘗試過蜜蠟、雷射等各種除毛方式,術後成果雖然還算滿意,但過程中、後得忍受的疼痛感與高昂療程費用,令人卻步。Cosmo Angel於是回頭鑽研能夠日常在家DIY使用的除毛工具。今年夏天一定要跟女孩們分享兩款神級除毛產品,也是超多好萊塢大明星及名媛幾乎每天使用的光滑美肌秘密武器,夢幻程度只能說是一嚕成主顧,甚至可以除掉連蜜蠟除毛都無法除掉的細小頑皮毛毛,使用後的肌膚從草坪變成絲綢般光滑細緻,打造出近似時尚雜誌感的裸肌,且在家裡就可以輕鬆DIY,終於解決Cosmo Angel的心頭大患!

Product,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iloveisugar(instagram)+hengstyle

比蜜蠟除毛更威 0.5mm的毛毛也都一次KO

Braun德國百靈推出的高階淨肌Spa 美體刀,超威!Cosmo Angel第一次看到這款乾濕兩用的時尚美體刀,是在一個歐美知名部落客的IG上,泡澡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溫水裡泡澡放鬆+蠟燭+香氛時刻美美地除毛,增添除毛時舒適感,感覺超Relax。這款美體刀的刀頭除了可隨身體角度貼膚旋轉外,寬度增加40%,更寬長的夾輪讓女孩們快速處理毛毛,甚至可以拔除連蜜蠟都無法去除的超短毛髮(最小0.5mm的毛毛也可以毫不猶豫連根拔除),拔一次可以維持長達4週的肌膚絲滑膚況,搭配全新深層去角質刷,每分鐘3000次微振動比手洗的潔淨度提高6倍。連敏感部位也能使用,不同纖維長度及杯狀設計獨家技術,可以搭配磨砂膏或凝膠類去角質產品使用,讓肌膚更加迷人細緻。

Product, Personal care, Hair removal, pinterest
hengstyle
德國百靈淨肌Spa 美體刀,售價:5,680元

超夯!醫美級的家用光熱除毛儀no!no! ULTRA

另外一款是大名鼎鼎的no!no!,從網路風傳紅到不行的no!no! ULTRA是以色列專業光學醫美儀器品牌Radiancy co.研發打造。Radiancy co.的客戶大多是專業皮膚科醫師與專業級美容SPA通路,近幾年將專業光學醫美的技術打造成居家版本,讓過去只能花錢在醫美診所得到的光學除毛服務,變成可以在家自己操作的迷你版除毛武器,無痛且長效的家用除毛儀,一推出果然造成大轟動。

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毛毛清潔溜溜

no!no!ULTRA的銀色極簡設計超美,就像一款時髦的小配件,搭配兩種不同寬度刀頭,適合身體不同部位使用,包括臉部、頸背、腋下、比基尼線等比較敏感且小面積的部位,或手部、腿部、背部等大面積範圍,全身的毛毛都可以舒適去除,更細膩、更貼心。市售除毛儀器所沒有的專利Thermicon™藍光熱力科技,可利用光熱技術,緊貼肌膚表面徹底除去毛髮,乾淨私密且完全無痛,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毛毛卻都消失了,清爽光滑!最棒的是,在進行藍光熱力除毛後,新生的毛毛會變細、變少,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滑嫩白皙的迷人肌膚,跟越刮越明顯的旺盛小黑頭徹底告別。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Soap dispenser, Gadget, pinterest
hengstyle
no!no!藍光熱力除毛儀ULTRA 冷光銀,售價:10,900元

按摩&導入超高CP值美肌NO.1

同場加映介紹,這款no!no!ULTRA還可選購搭配一個美膚按摩頭,它具有"4500RPM震動科技""美膚微震"能透過微震按摩同時促進臉部肌膚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讓膚色更透亮緊緻。Cosmo Angel在日常保養後會用它來搭配化妝水或精華液使用,超棒的導入儀效果,讓後續的保養與上妝都更加分,就像從肌底開啟一盞聚光燈,水嫩透亮,一兼多顧超級高CP,夏日絕對要擁有一支。

Skin, Product, Hand, Nail, Finger, pinterest
heng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