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毅、努力、美麗,一直是蔡依林給大家的形象,不管幕後經歷了什麼,幕前的她,一定給予人動人的笑容及完美無缺的表演。她說,她不是女神,她是呸姊。她不是要人崇拜她的外在及身材,而是要學習她,當外界的批評聲音蜂擁而至時,要像她的歌曲「呸」 一樣,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在資生堂60週年慶祝酒會上,擔任品牌大使的Jolin也亮眼現身。作為台灣女人「美麗」代名詞的資生堂,不僅是創造第一支台灣口紅的品牌,更十分關心女人內外在的價值。創辦人李進枝先生曾說:「台灣女人如果不會化妝,是資生堂的責任。」Angels如果看到這句話,也許在現在這樣的年代,會覺得:「怎可能有人不會化妝?」但在那保守的1957年,台灣女人要化妝,根本就是件登天的難事!

酒會現場,主持人楊千霈分享道:「因為是在個民風極度保守年代誕生的品牌,當時,資生堂出了第一支口紅時,女人如果買了,還要拿塊布,把它包起來;不可以讓人家發現。」這也是為什麼,蔡依林說,自己在拍攝這支微電影的時候,其實也很感謝資生堂,把美麗帶給全台灣的女性,讓美麗變得如此理所當然。

一直到現在,台灣資生堂從一個只有13個員工的企業,變到現在有將近3,000個員工,創造無數個工作機會,也創立許多弱勢照料中心,盡到社會責任;在聽分享時,COSMO Angel也不自覺地爆出眼淚,直呼:「真的很甘心!」

♥呸姊蔡依林蛻變成自信勇敢大女人 用自身作榜樣宣揚5個「女英雄宣言」

呸姊蔡依林從小最想像媽媽姊姊般美麗 勇敢、堅毅創造許多不可能

Eyewear, Sunglasses, Hair, Face, Lip, Glasses, Hairstyle, Cool, Beauty, Fashion, pinterest
INSTAGRAM @jolin_cai

對蔡依林來說,從小對美的印象,就是最親的媽媽跟姊姊!「這就是為什麼我看這部微電影的時候,也非常有感覺!因為對於我來說,她們永遠都是這麼堅強、可靠,妳會回頭去想:『原來她們當時也有自己的壓力,但好像真的,當口紅塗上去時,腰就挺直了!』。」雖然在今年一開始,Jolin就歷經了許多變化,包括跟交往多年的錦榮分手,跌破大家眼鏡。但她依然照常商演、還在這個月集滿了四大時裝周的經歷,對某些人來說,她似乎有些「冷靜」,甚至是「冷血」。

Performance, Entertainment, Dancer, Performing arts, Event, Fashion, Human, Collage, Fun, Dance, pinterest
INSTAGRAM @Jolin_cai

但身為女人一定懂,當自己已經完妝,畫上眉毛、眼睫毛、腮紅....並且畫上最後的步驟-口紅時,就算再難過、沮喪,也一定會仰著頭,不讓眼淚流下來,用棉花棒輕輕把眼淚吸乾,再佯裝無事地出門;原來女人的堅強,有時候就是在上妝後,說服自己走出去的。

剛從米蘭回來的她,念念不忘義大利麵的好滋味,「隨便走、隨便好吃」,這次尤其還跟好姊妹蔡健雅一起逛街,藉機放鬆,互比了一下被搭訕的次數。「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從不同角度去看事情,學習過過別種生活,放鬆一下,多認識不一樣的人,偶爾再開懷大笑一番,這就是我遠離恐懼的方法。」當然,保持美麗也是其中一個關鍵,讓自己一直有自信,是對自己好的一種最棒的方式。

如同蔡依林越走越精彩 資生堂走過60年的美麗堅持只為台灣女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要說女人的美麗印記,是紅唇;那台灣女人的美麗與勇氣,就是資生堂!Jolin在這次的微電影當中,也擦上MAQuillAGE的星魅唇膏RD425,扮演引言人的角色。

而COSMO Angel也不得不說,這次的微電影真的走進每個女孩、女人的心。這次的背景設定在60年代,微電影中的媽媽,就像每一個傳統的台灣女性。在那個傳統又保守的年代裡,偷偷的、不敢大肆張揚的,妝點自己的美麗。化妝品在當時,只是奢侈的象徵,每個女人雖然渴望變美,但也不敢過於表現。對小女孩來說,媽媽的紅唇總讓他不能理解,甚至還有些反感!

而資生堂就在是在那樣保守的年代,創造出第一支在台灣生產的口紅。它理解每個女人想變美的心,也明白在變美的過程中,帶來的自信和勇氣!所以就像是女人強大的後盾,從只敢在房間裡偷擦媽媽口紅的年代,到勇敢展現自我的真女人!不管有多少強大的外國品牌化妝品,資生堂依舊懂女人們的心!而故事的最後,女孩對於紅唇、對於美麗,以至於對一直堅持、自信、勇敢的媽媽,有了更深刻的認識!COSMO Angel不破梗,因為每個愛美的Angels,妳一定得親自觀看完整版、自己體會裡頭動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