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Angel們,快點看過來!走過、路過,都千萬不能錯過!最潮韓國美妝集團MEME BOX的全台首家旗艦店,就在12/16於台北東區大開幕啦!這間新興崛起的美妝集團,在短短時間內,打入女孩們的消費市場!主打100%韓國研發,完全瞄準女孩們的喜好,更以人氣韓國美妝部落客PONY,直接征服愛美女孩心啊!

Lighting, Ceiling, Interior design, Pink, Home appliance, Display device, Countertop, Interior design, Kitchen appliance, Dessert, pinterest
MEMEBOX

目前MEMEBOX已經在韓國開設了4間旗艦店,而台灣成為第一個海外據點!完全看準台灣女孩對於韓妞妝容熱愛的心理呀!在店內的空間設計也是非常用心!除了標誌性的桃紅色外觀,還有集團旗下五大品牌的彩妝體驗區及美甲彩繪區!還在煩惱課後、下班後,不知道去哪玩嗎?快到MEMEBOX的美妝樂園吧!

正韓妝容重點 #1 水潤肌底妝

有在Follow韓妝趨勢的Angel們一定知道,韓妞有8成都是以氣墊粉餅為底妝基礎的!因為氣墊粉餅不僅能讓整體底妝看起來十分清透,還兼具保養的功效呢!要打造韓妞那掐的出水的輕薄底妝,一開始用氣墊少量沾取粉底,並以輕輕拍打的方式上妝,這樣一來比較持久喔!

Brown, Product, Liquid, Peach, Amber, Orange, Tints and shades, Khaki, Tan, Cosmetics, pinterest
MEMEBOX

可以從兩頰開始由內而外,完成整臉的底妝。也別忘了在脖子上拍上粉底,才不會有色差的問題喔!當底妝完成後,才做遮瑕及打亮的步驟,輕透感才會明顯!遮瑕和打亮也不需要太過度,把泛紅、黑眼圈的部分,調整肌膚氣色,自然感才會強烈喔!最後,也別忘了用蜜粉輕輕掃過全臉,才能有效控油!

正韓妝容重點 #2 漸層咬唇妝

每次看韓劇,都覺得歐膩們的唇妝,超級美!真的想天天畫出完美咬唇妝,感覺就能招到好桃花!要畫出漂亮的咬唇妝,重點就在於,那漸層特色!首先,在嘴唇中央(唇珠)的部分,塗上唇蜜或唇膏。再用氣墊粉撲,輕輕的把唇膏/唇蜜,暈染開來,就大功告成啦!

Magenta, Maroon, Rectangle, Lipstick, Graphics, Tobacco, Diagram, Cylinder, pinterest
MEMEBOX

不過Angel們,現在根本不用那麼麻煩啦!因為MEME BOX旗下的品牌之一的I'M MEME,就有一款有氣墊的唇膏!讓Angel們,一支就搞定啦!

Line, Parallel, Maroon, Silver, Stationery, Cylinder, pinterest
MEMEBOX

Angel們,還在等什麼?趕快和閨蜜一起去美妝樂園吧!(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