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是不是跟COSMO Angel一樣,總是用一杯咖啡來開啟全新的一天,尤其秋冬腳步逼近,一杯暖暖的熱咖啡總是讓人覺得身心滿足呢?知名的全球咖啡連鎖店星巴克為了讓女孩們在家也能有心靈被撫慰的感覺,在聖誕節前特地推出居家咖啡香氛蠟燭,雖然台灣尚未開賣這聖誕限定版香氛蠟燭,女孩們如果有出國就可以快快下手這款聖誕蠟燭,讓妳就算單身也不孤單喔!

[instagram ]

A photo posted by Starbucks Coffee ☕ (@starbucks) on Nov 14, 2016 at 9:51am PST

[/instagram]

♥暖心咖啡香氛蠟燭

女孩們居家必備的香氛蠟燭!今年聖誕節星巴克利用咖啡渣來製作蠟燭,黑金的外包裝讓女孩們在家也可以營造出高級咖啡廳的舒適感!

Drinkware, Cup, Still life photography, Cylinder, Box, Silver, Candle holder, Candle, Packaging and labeling, pinterest
cosmo hk

♥超質感咖啡渣杯墊

星巴克最新推出的咖啡相關產品,完全是綠能環保的呦!完全利用可自然分解的椰子殼和咖啡渣來製成產品,放在餐桌上當裝飾品也超好看!

Camera accessory, Len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Lens cap, Silver, Cameras & optics, Plastic, pinterest
cosmo hk

♥磨砂身體咖啡皂

女孩們如果已經用膩了一般的香皂的香味,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效果加乘的身體香皂,讓妳既能洗香香也可以去角質變的滑溜溜!

Line, Font, Black, Darknes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Grey, Cylinder, Shadow, pinterest
cosmo hk